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建三局生态 奉献来自大自然的关爱

2016-10-17 15:31: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传承争先文化,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追求品质,历时3年精心打造“中建三局生态”运营项目及面向公众服务的电商平台“中建乐购”。

  “中建三局生态”致力成为中国城镇投资建设综合运营商,通过聚合新型城镇化全产业链业务,倡导健康自然生活方式,推动生态有机事业发展。10月12日18时起启动运行体验,面向三局征集首批体验客户若干名。为保证体验品质,后期新增体验名额,需由老客户推荐。运行体验期结束后,将择机向社会公众开放。

  近年来,为应对全球性的食品健康和环境保护问题,世界各国争相发展有机产业,生态有机产品越来越受到人们青睐,市场正处于迅速扩张的风口。有机产业同时成为城乡统筹发展乃至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环节。

  基地选择:纯净的大自然

  “中建三局生态”聚合新型城镇化产业链业务的排名前列个环节是产品基地。基地均远离工业,依山傍水,风景秀美,生态良好。对基地环境的检验,重点考察土壤、水源、空气三类共计46个指标。

  土壤至少要有24个月有机转换期,并与常规地块设置缓冲带。水源使用山泉水或者地下水,均须达到国家相关标准。空气质量要明显优于城市和常规种养殖基地,湿度、温差适宜产品健康生长。

  基地均选在武汉周边和省内高速公路能够直达的地方,这样物流便利,可以让湖北人及时吃到新鲜可口的“湖北菜”。

▲鄂西山林散养黑猪基地

  有机生产:自然的生产方式

  顺天时,应地利,是中国农耕文明最宝贵的经验。有机生产栽种时令菜品,确保自然生长所需足够的时间。为避免青黄不接时菜品种类不足,引入不同气候条件的基地,通过气候的时间差,延长菜品供应周期,丰富客户选择。

  种子尽量选用自留种和适应当地土壤气候条件的品种,禁用转基因种子;育苗采用天然育种,不得进行人工干预;通过作物轮作、间套作提高土壤肥力,引进微生物发酵技术自制有机绿肥,并辅以矿物质肥;引用上游水源进行灌溉,滴灌和喷灌相结合;注重生态链保护,利用自然天敌杀除害虫,或使用诱虫灯、粘虫板等物理方式除虫,禁用化学杀虫剂;使用人工或机械除草,维护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系统平衡,禁用除草剂;每次产品收获后设定休耕期,让土壤休养生息。

育苗过程不得拔苗助长

  质量管理:全面的认证体系

  安全和品质,是产品的生命线。“中建三局生态”投入大量资源,构建起质量问题防火墙。中国检验认证集团(CCIC),中国具影响力的综合性跨国检验认证集团;武汉市农科院,华中颇负盛名的综合型农业科研机构;甲骨文超级码,中国具权威性的产品溯源第三方平台……一批行业领军合作单位的引入,为“中建三局生态”构建起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ISO9001新版认证。

  有机产品均经权威机构出具“中国有机产品”认证,并由CCIC复检出具《检验报告》。全系列产品均录入质量信息追溯系统,客户可通过溯源二维码查询其在生产、采收、包装、配送等环节信息,以及产品编号、生产厂家、商品名称、生产基地等情况。

  产品的包装相当安全环保,内包装是可降解的PSM生物基材质,外包装风格古朴简约,注重品质,杜绝过度包装。

“中国有机产品”认证标识

  冷链物流:快捷的配送渠道

  为保证生态有机产品新鲜、送货快捷,“中建三局生态”同顺丰速运战略合作,引入武汉独此一家的全程冷链物流及配送服务。

  遵循自然规律,在产品最适宜时段完成采收或屠宰后,进入基地冷库进行分拣加工;

  为锁住新鲜,按国标要求进行预冷;装入顺丰冷藏车,经全程冷链运输进城,温控0-8°C;

  进入顺丰冷库后,专业分拣团队按订单进行产品分拣,装入EPP保温箱或礼盒;

  订单产品出库后,经由冷藏车串点配送至各中转站,顺丰快递员就能按约定时间将客户的美食送至家中。

冷链物流车

  中建乐购:优质的生活平台

  为顺应“互联网+”时代的购物习惯,以及客户对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开发了“中建乐购”电子商务平台。“中建三局生态”的优质产品,可通过手机下载“中建乐购”APP进行下单。客户只需一机在手,便可为自己和亲友选择心仪的生态有机产品,经顺丰冷链物流快递上门。

中建乐购”APP主页面

  有机食品有三大特点,健康、美味、环保。

  健康,是指食物营养全面均衡,现代人缺的不是营养,而是均衡,特别是一些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等;

  美味,主要指口感,有机食品口感密实爽脆,气息天然芬芳,适宜制作更多的菜式;

  环保,是指有机生产及消费方式对自然生态的保护,吃有机食品就是对环保做贡献。

  “中建三局生态”推出家庭套餐(家康卡)和企业套餐(人和卡)。选择套餐更省心,不用为每天吃什么而纠结;更丰富,营养师专业搭配组合,每天不一样的新鲜体验;更实惠,长期吃套餐,乐享更多优惠。

  现在,一个体验健康、美味、环保有机食品的机会摆在面前,一个成为自然健康生活方式先行者的机会就在眼前,一定不要错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