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襄阳新天地民国风游园会国庆盛大开放

2016-09-30 11:23: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它是古老文化的精华,是中国文化和中华民族精神形成的进本根源,也是我们应该生生不息传播的隗宝。

  民国是衣香鬓影的觥筹交错,民国是秦淮河畔的桨声灯影,民国是那一抹南京的梧桐雨,弥漫着淡淡的忧郁。

  “百年老会馆 天地年代秀”,10月1日-10月7日,襄阳新天地民国风游园会,邀您穿越百年,共赏年代风情!

  活动时间:10月1日-7日

  活动地点:襄阳新天地营销中心

  俯瞰千里汉江水,一揽半壁襄阳城,人民广场黄金商圈,80万方都会巨著,襄阳新天地二期升级力作【襄乐府】,紧邻会馆文化街区,左拥城市繁华峰尚,右览百年人文风光,约4000个停车位、24小时热水、冬季统一供暖……谨为襄阳时代人物,开启生活新起点。

  襄阳豪宅风水论坛暨【襄乐府】约91-456㎡一线江景,10月15日,不负等待,撼世开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