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汉城盛大开城迎宾 梦回大汉之旅等你来

2016-09-27 17:32: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起古城就会想到古道、古街、古人文

  西南的朋友一定会想到丽江

  华中的朋友一定会想到华夏排名前列城池襄阳

  铁打的襄阳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

  位于华中区域屈指可数的NO1

  湖北省少有一家汉代皇城——中国汉城·汉宫景区

  在9月26日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

  中国汉城迎来了盛大的开城迎宾庆典仪式

  到场嘉宾

  此次到场嘉宾为中华文化促进会驻会副主席、原中央电视台常务副台长、未来影像·亚洲国际青少年电影节组委会主席于广华先生;襄阳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峰先生;襄阳市旅游局副局长徐士彪先生;枣阳市人民政府市长何飞先生等,以及湖北日报、楚天快报等来自各大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们。

  各位领导纷纷致辞,市长何飞先生宣布“中国汉城·汉宫景区”开城迎宾。接下来,将带你体验梦回大汉之旅,品尝汉民族文化旅游盛宴,感受汉民族历史传奇魅力。

  梦回大汉之旅,这只是故事的开始。先跟着小编的胶片一览中国汉城·汉宫景区精彩的节目表演。

  御林军开城迎宾

  魁梧威猛的御林军仪仗队,保护着皇家队伍,踏着豪迈的步伐向你迎面而来,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朋友们。

  皇家校场点将

  跟着皇上一起赏皇家校场点将,找寻你心中那些精忠报国、视死如归的将士英雄。

  比武招亲

  比武招亲现场是你不容错过的汉代选婿体验,风趣幽默般演绎着古代比武招亲,让在场的游客朋友们情不自禁的露齿大笑。

  相和歌舞蹈表演

  西域舞蹈表演

  快闪

  活字印刷

  手工陶艺

  手工糖人

  诸葛连弩

  评书大碗茶

  梦回大汉之旅,等你来中国汉城·汉宫景区,这里有看不完的汉代风情演出,享不尽的汉代民俗文化体验。来这里玩穿越,就是feel倍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