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襄阳地铁2020开建与高铁无缝连接您东津的房赚了

2016-07-25 15:53: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9日,襄阳规划测绘网公布了,襄阳将在2020年前后开建5条地铁的规划,各大媒体纷纷报道,市民高度热议,关注哪条线经过自己家门,关心自家的房子有木有升值。

  襄阳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点击可看大图)

  轨道1号线

  由机场路东端的襄阳机场,至襄城区梅园路的汉唐大道路口。全长27.2km,设站21座。

  轨道2号线

  由高新区团山大道的樊十四号路,经长虹路、庞公路东津高铁站至技师学院。全长32.3km,设站23座。

  轨道3号线

  由樊城区台子湾路,经樊城区、鱼梁洲,过东津高铁站,至兴隆大道。3号线全长34.9km,设站26座。

  轨道4号线

  由G207的汉十高速路口(伙牌),经东风汽车大道,过唐白河纵穿东津新区,沿苏岭山大道至南山路。4号线全长29.9km,设站22座。

  轨道5号线

  由樊西物流园物流大道站,经樊城、襄州、东津新区,至汉十高铁口的崔岗路。5号线全长36.5km,设站28座。

  请看市规划局领导讲解 地铁对襄阳经济发展的重大影响

  专题报道细心的市民朋友发现规划中的5条,其中4条经过大东津东津新区作为襄阳未来新核地位凸显不仅于此,地铁将在东津与高铁站无缝对接加之飞机场、内环线、东西轴线、公交系统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东津的房子,买值了坐等升值吧!······

      东津高铁站“鄂西北较大”高铁站,即将开建!

  东津高铁站,规划布局为9个站台、20条到达、发车的铁路轨道,是汉十、郑万、襄桂等3条高铁线在我市的共设车站,从东津出发,1小时到武汉,2小时到郑州、重庆,3-4小时达全国主要经济区。现征迁工作已开展,即将开建。

  届时,东津将形成集高铁、城市轨道交通、公交车、长途客车、出租车、城市航站楼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实现多种交通方式的“无缝对接”和“零距离换乘”,成为襄阳都市的“新门户”。

  湖北卫视针对东津高铁、地铁无缝连接

  襄阳机场新航站楼年内投用,距东津15分钟车程

  襄阳刘集机场新航站楼施工已经转入内部装修预计今年年底投入使用已于今年3月29日正式开通三亚=襄阳=哈尔滨航线

  内环线双向八车道,襄城至东津仅需20分钟

  2013年10月内环全线贯通,襄阳步入环线时代,20分钟都市生活圈形成。内环线全长13.1公里,双向八车道,从此告别交通拥堵。

  东西轴线一轴串联三区,15分钟城心始达

  总投资81.5亿元,全长26.8公里,横贯樊城、鱼梁洲、东津新区三区,全程无红绿灯。现规划设计方案已公示,正加紧落地实行,征迁工作已全线展开。东西轴线建成后,从白马广场到东津只需15分钟。

  公交系统10条公交相连,未来将有更多

  截止目前,城区直通东津新区的公交线路已达10条,分别是52路、53路、55路、56路、57路、58路、59路、539路、78路、技师学院专线。惠及沿线15万居民的出行,使东津世纪城、中心医院东津院区、东津镇至襄城的出行效率显著提高,未来将有更多公交路线布局东津。

  2020的东津有多么强大,你想象不到!地铁、高铁、机场、内环线、东西轴线、公交优势资源群聚东津,就是这么给力“小伙伴们听到以上消息后激动地表示:“纳尼?我也要住东津世纪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