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揭秘绿地全龄段百变宅 95㎡三房变四房

2016-07-18 15:15: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个户型,多种可能,好房子见证你的成长,契合人生每一阶段,陪伴你一生的房子。

  NO1:单身贵族 单身生活大有不同

  三室变两室,超10㎡聚会客厅,三五好友派对聚会,友情常在。

  NO2:二人世界 二人甜蜜无处不在

  次卧变两人工作室,一起工作不干扰,超级主卧,独立衣帽间生活空间随心掌控,瑜伽OR健身,女主人的家庭主场随时开启。

  NO3:三口之家 孩子成长空间好

  婴儿房+儿童娱乐室,日照充足,孩子成长空间,超级主卧,家庭结构有变巨柱舒适不减,儿童娱乐室,宝宝专属娱乐天地,次卧变老人房,父母探望时亦不局促。

  NO4:天伦之乐 三房变四房三代同堂乐

  阳光露台变卧室、居住空间再提升,三房变四房、成长型家庭多一室万岁,孩子生活有空间,老年生活有滋味,享受亲密有间的天伦之乐,居家私密性好。

  好房子和你一起成长,全龄段,百变宅,95㎡三房变四房,5000即享97折,老带新再享99折,火爆认筹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