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襄阳天下7月16日较新工程进度

2016-07-18 10:12: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背靠大树好乘凉,跟着名企赚钱忙”——投资商铺,品牌商家可谓街铺最强有力的靠山了,依靠大商家的集聚效应,无论是大铺小铺,均能获得不菲的效益。但是,在了解品牌商家的同时,还应该了解项目本身,这才能稳赚未来。

襄阳天下,40万方汉江流域轻奢级外滩综合体,100万人商业中心,引领汉江外滩购物、休闲、娱乐、办公一站式消费时代!项目位于襄阳人民广场西南面,北临解放路,南朝汉江,东接汉江一桥,西靠市一医院,地处樊城城市发展的核心——滨江区域发展中轴。

7月16日,小编来到了襄阳天下项目现场,站在解放路一桥处可见10#楼挂着“喜封金顶”的条幅,襄阳天下整个项目楼栋基本全线封顶。

全线封顶

全线封顶

华凯·襄阳天下时空由此而变,商业开盘劲销3亿,6—800㎡ 临江旺铺全城热销,盛惠加推,2万抵10万,6万起一个铺,过了这个村,难有江滩铺!

襄阳天下已推出老带新政策,只要您是襄阳天下业主(不限住宅或商业),只要成功转介一位客户(限商业),就将获得该套铺源成交总价1%的现金奖励,同时新客户也享受1%的额外优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