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津世纪城可以帮您的孩子实现四中梦

2016-07-15 10:54: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襄阳,在历史上有很多称号

  “千古帝乡、兵家必争之地

  华夏排名前列城池、三国文化之乡”

  近些年,最让咱襄阳人倍感自豪的

  就是这个名号

  状元之乡

  每个襄阳娃儿,都有一个名校梦考进四中、五中就意味着半只脚踏进名校大门

  那么问题来了,怎样上四中、五中呢?通过进入四中、五中直属初中部考上省重点高中因有本校师资力量、本部优先录取等先天优势被众多家长们看作是一条捷径

  7月1日,襄阳四中在官网公布了襄阳四中初中部2016秋季招生简章宣告2016年四中初中部招收初一新生6个班共计240人,报名工作启动

  一石激起千层浪襄阳小升初适龄学生家长们争先恐后,踊跃报名不到一周时间,便有2000多名学生报名可见襄阳四中的金字招牌在百姓心中的强大号召力家长们奔走相告,只为孩子能跻身名校可怜天下父母心

  然而,由于报名学生过多

  录取名额有限(240名)

  现招生报名工作已提前截止

  由于名额紧俏,选拨十分严格学生要连闯初评、面试、考核三大关才能优中取优,从中突围

  什么?2000进240!近10%的录取率, 90%报名学生将遭淘汰难度堪比公务员考试!竞争堪称惨烈!这画面我不敢看!

  报不了名,怎么办?

  面试发挥不佳怎么办?

  上不了四中直属初中部,怎么办?

  孩子的四中梦怎么办?

  怎么办?怎么办?

  别急,上襄阳四中直属初中部,so easy!

  看,攻略来了!

  襄阳四中初中部是经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初级中学。校园面积50多亩,建有两栋教学楼、一栋学生宿舍楼、一栋综合楼、学生食堂、标准运动场、篮球场、足球场。按照国家标准配备有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生物实验室、图书室、阅览室、科技室、舞蹈室等多功能教室;免费开办舞蹈队、合唱团、篮球队、足球队、文学社等多种活动团体,为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创造条件。

襄阳四中初中部校园一览

  师资力量

  襄阳四中初中部领导班子成员简介

  校长·刘明伦襄阳四中校长助理

  襄阳四中义教部党总支书记、襄阳四中初中部校长、中学高级教师,曾多次获得“襄阳市教坛新秀”、“襄阳市模范团干”、“襄阳市新长征突击手”等荣誉称号。具有多年的教育行政管理和教育教学经验。2005年担任四中义教部主要领导以来,该校教学业绩突飞猛进,连续七年在全大市名列前茅。2008年、2013年他所带领的教学团队在襄阳市中考中取得了全大市排名前列名的好成绩。所带的九(1)班12人考过A类分数线,50多人过四中五中正录分数线,号称史上“最牛的中考班”。

  副校长·石自君襄阳四中义教部副校长

  襄阳四中义教部副校长、襄阳四中初中部副校长、湖北省特级教师、襄阳市隆中名师、襄阳市德育教育先进个人、湖北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湖北省品德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

  副校长·沈建华襄阳四中初中部副校长

  襄阳四中初中部副校长、襄阳市优秀教师、襄阳市青年教师教学标兵、中学高级教师。

  副校长·杨发展襄阳四中初中部副校长

  襄阳四中初中部副校长、湖北省中学数学学会会员、襄阳市骨干教师、中学高级教师、深圳市初中数学优质课竞赛一等奖。

艾青说过:“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紧要处常常只有几步”每个孩子都有一个名校梦选东津,上四中家门口的名校,等你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