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选东津上四中 让孩子又一次蜕变

2016-07-14 15:18: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们经常说,老师影响学生的一生,这种影响力会恒久存在,我们永远都不知道这影响力会止步何处。

  优秀教师有别于普通教师之处就在于前者是有发展欲望、怀揣教育梦想的人。从专注于自身的专业发展到有意识地影响和带领其他的教师共同成长,这是优秀教师成为影响力教师的又一次蜕变。

  襄阳四中创建于1954年9月,1978年被确定为湖北省首批重点中学,2001年被命名为湖北省示范学校,2008年在全市率先通过省级示范学校复评,2015年再度被授予中国百强中学称号。学校以优美的校园、齐全的设施、文明的校风、雄厚的师资、先进的成就,被誉为古城襄阳的璀璨明珠,襄阳教育的闪亮名片,培养精英人才的沃土,省市高考状元的摇篮。

  古色襄阳,秀美东津。新成立的襄阳四中初中部坐落于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世纪城。这里西临浩然河,东望鹿门山,山水环绕,景色如画。崭新的校园,宽敞明亮;齐备的设施,现代高端;便利的交通,迅捷快速。

襄阳四中初中部实景拍摄

  四中初中部领导班子成员简介

  刘明伦:襄阳四中校长助理

  襄阳四中义教部党总支书记、襄阳四中初中部校长、中学高级教师,曾多次获得“襄阳市教坛新秀”“ 襄阳市模范团干”“襄阳市新长征突击手”等荣誉称号

  “踏实做事、直率做人”是他做人的准则。具有多年的教育行政管理和教育教学经验。2005年担任四中义教部主要领导以来,该校教学业绩突飞猛进,连续七年在全大市名列前茅。2008年、2013年他所带领的教学团队在襄阳市中考中取得了全大市排名前列名的好成绩。所带的九(1)班12人考过A类分数线,50多人过四中五中正录分数线,号称史上“最牛的中考班”。

  石自君:

  襄阳四中义教部副校长、襄阳四中初中部副校长、湖北省特级教师、襄阳市隆中名师、襄阳市德育教育先进个人、湖北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湖北省品德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

  “教育的秘诀是真爱”是她的口头禅。多年来,长期从事学校管理工作和德育教学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心理辅导和教学工作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是深受家长和学生爱戴的好老师。

  沈建华:

  襄阳四中初中部副校长、襄阳市优秀教师、襄阳市青年教师教学标兵、

  中学高级教师

  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年,一直担任语文教学兼年级管理工作,实际教学能力强,效果好。担任年级主任期间,2006年、2009年、2013年中考均取得了襄阳市排名前列名的优异成绩。多次执教市级公开课、观摩课,受到师生好评。论文多次获国家、省、市级一、二等奖。“关心学生,潜心教学”是他作为一名教师的思想和行为准则。

  杨发展:

  襄阳四中初中部副校长、湖北省中学数学学会会员、襄阳市骨干教师、中学高级教师、深圳市初中数学优质课竞赛一等奖

  先后在五中实验中学、四中义教部等学校任数学教师、数学教研组长、协助校长抓教学工作。他为人勤勉认真、责任感强、深受学生和家长好评,是学生和家长公认的好老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