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襄阳楼市6月销冠排行榜出炉东津世纪城强势夺魁

2016-07-06 13:33: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六月,襄阳房地产市场延续元月份以来高位成交状态。本月商品房成交面积25.41万平方米,2353套,商品房总成交金额13.93亿元。东津世纪城以单月227套的销售量,强势斩获月度销冠,成为深受襄阳市民喜爱的明星大盘。

  襄阳楼市6月销售排行榜TOP10新鲜出炉超级大盘东津世纪城毫无悬念,销量一路先进,以单月劲销227套的表现强势先进。单月销售TOP10花落谁家?往下看!

  销冠数据的背后是新区崛起的掠影选择东津,就是选择未来,选择信心城市向东,势不可挡风景这边独好。

  十大工程·新区砥柱

  中心医院东津院区

  职能部门已进驻,2016年7月即将投入运营。届时可满足6000人次日门诊量,住院床位将达3000张,有效解决东津地区居民看病难题。

  襄阳三中5栋教学楼全部封顶,主体工程基本完工。

  襄阳技师学院一期已建成投用,2015年9月正式开学,3000名学生已入校,二期图书馆、实训基地即将启动建设。

  市民中心现已部分竣工,规划展览馆即将试运营。

  文化艺术中心2015年主体封顶,计划2016年8月向市民开放。

  市科技馆主体工程已完成,计划于2016年投入使用。

  市图书馆计划2016年底开馆迎客。

  金融中心建面15.5万平方米,总投资4.99亿,建设为总部经济中心。

科技馆

技师学院

  百余名企·百花齐放

  中化六建总部大楼正在装修,今年年底可入驻。

  华科工研院主体工程已封顶,预计今年投入使用。

  九华互联总装设计中心主体已完工。

  国网湖北检修公司于今年2月26日举行了集中开工仪式,正式开始建设。

  东津世纪城万名业主陆续入住,商业中心正式开建,成为新区商业开发引领项目。

六化建总部大厦

东津世纪城车水马龙

  全国瞩目·加速增长极

  华为云计算中心“襄阳云谷”核心项目,全国乃至全球云服务业务承接中心,现已投入试运营,目前已为20家襄阳政府单位、20家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

  甲骨文公司2015年10月,Or-acle(襄阳)技术人才创新创业基地项目落户浩然创业街。

  东津高铁站武襄十城际铁路与郑万高铁在东津合并设站,届时米字型的高铁将汇聚东津高铁站。武襄十城际铁路开工,预计2018年开通。届时,武汉到襄阳只需1小时。

华为云计算中心

世界500强企业甲骨文公司

  自建设之日起,东津新区不负众望,砥砺前行,襄阳的未来,我们的东津,未来已来,你准备好了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