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紧急通知襄阳出大事了

2016-07-04 18:01: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昏沉欲睡的周一早上,被一抹亮眼的黄色给提神醒脑了!

  五辆神秘的黄色双层大巴惊现襄阳,多彩的气球花束环绕车身,瞬间就成为了襄阳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原来是南国长虹号!

  襄阳市中心主干道惊现双层巴士!你看到了吗?

  狂拽酷炫屌炸天的黄色双层巴士车队,所到之处,即刻秒杀无数关注!你以为只是巴士巡游这么简单吗?不不不……

  如此酷炫的大巴,怎么能没有美女呢?看这一个个的纤腰翘臀大长腿,就问一句,我们的足球宝贝们辣!不!辣!跟着足球宝贝们摇摆你的手,嗨起来吧!

  啊啊啊啊....她们向我招手了...还跟我飞吻抛媚眼....(你确定不是向所有人吗?)(闭嘴!就是向我!)

  不明真相的群众们纷纷掏出手机咔擦咔擦,却不知道车上的乘客们可是嗨到爆啊!光坐车可不行啊,得发个朋友圈嘚瑟一下呀!还有可爱的大叔时不时跟路人互动!

  如果你今天错过了,没有关系!我们的巡游时间可是从7月4日到7月10日哟!

  另外还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据说拍到南国长虹号,并发送到朋友圈,只要有10人以上点赞,凭截图就可以到南国城市广场营销中心,领取双层大巴体验票!

  发车时间:7月4日-7月10日

  上午09:00或下午17:00

  发车地点:诸葛亮广场

  最后,亮出我们足球宝贝的大合照来给你们洗洗眼!

  想和她们一起坐大巴巡游吗?明天继续等你们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