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津新区排名前列实验小学秋季招生报名中

2016-06-30 14:03: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津世纪城业主利好

  在实验小学就读(仅限东津世纪城业主)的新生,请家长在7月5日—15日带上户口簿和购房合同报名入学。

  在实验小学就读(仅限东津世纪城业主)的新生,请家长在7月5日—15日带上户口簿和购房合同报名入学。

  在实验小学就读(仅限东津世纪城业主)的新生,请家长在7月5日—15日带上户口簿和购房合同报名入学。

  重要的事情就要说三遍

  2015年8月30日,东津新区实验小学首次开学,如今,招生工作再次启动,新的招生简章一出,随即被“报名潮”淹没。

  学生家长最关心莫过于招生简章

  按照省教育厅公布的划片招生就近入学实施办法东津世纪城直接划入实验小学划片范围业主适龄儿童教育不用发愁较好的师资,最齐备的设施住东津世纪城,轻松上实验小学。

  东津实验小学简介

  项目占地33亩,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有一栋四层的教学楼,一栋4层的办公楼,可容纳36个班级1600名学生,还配置的有操场和室内体育场。

  东津实验小学运动场

  红旗在风中飘扬,等待着莘莘学子。600米跑道孩子们可以在草坪上尽情运动、玩耍。学校紧邻东津世纪城营销中心。

  东津实验小学篮球场

  操场旁边坐落着篮球场,学生可以从小体验运动的乐趣。培养运动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东津实验小学教学楼内庭

  教学楼宽阔敞亮,阳光可以投射在每间教室。好的环境,对学习也是很有帮助的呢!

  东津世纪城全景

  东津世纪城营销中心与实验小学仅一墙之隔,此外,东津世纪城自建5所幼儿园,襄阳四中初中部,毗邻襄阳三中,强大的教育配套资源,八大名校,书香造城。

  东津实验小学招生进行中襄阳四中初中部秋季即将开学市科技馆开馆在即……城市东进,势不可挡承诺,正在一一兑现这些成就你看见了吗?

  5所幼儿园

  自建五所国际专业水准幼儿园,家门口的名校,让孩子快乐健康地成长。其中,希望之星幼儿园(东津园区)将于2016年率先开园。

  襄阳排名前列实验小学东津校区

  省重点小学之一,全市高级师资力量,社区内全年龄段教育的重要环节。已于2015年9月1日正式开学。

  襄阳四中初中部

  襄阳四中初中部,延续四中雄厚师资,尽享中国教育百强名校襄阳四中教育优先权。计划2016年秋季招生开学。

  襄阳三中

  市重点高中、本科录取率全市前三,与东津世纪城相邻,计划2016年全部搬迁。

  市科技馆

  占地90亩,建面3.5万方,总投资3.6亿,是以展览教育为主要功能的公益性科普教育机构。主体工程已完成,计划于2016年投入使用。

  市图书馆

  占地77亩,建面5.5万平方米,总投资4亿,是一座环保节能、开放综合、人文智能、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大型公共图书馆。现主体封顶,启动安装和内外装修装修工程。预计2016年开馆迎客。

  技师学院

  占地1010亩,建面35.7万方,总投资6亿,建成后将成为全国示范技师培训基地、区域性高技能人才培训中心。一期已建成投用,2015年9月正式开学,3000名学生已入校,二期图书馆、实训基地即将启动建设。

  文化艺术中心

  占地65亩,建面4.5万方,总投资2.62亿,由群众艺术馆、美术馆、青少年活动中心、妇女儿童中心等四个场馆组成,是具有区域特色的综合性公共服务设施。该项目2015年主体封顶,计划2016年8月向市民开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