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襄阳天下一间好商铺 百年摇钱树

2016-06-29 11:20: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间好商铺、百年摇钱树”观念之所以深入人心,就是因为商铺稳定的经营收入和未来的成长空间所带来的高收益打动人心。而铺就如人生,选铺择铺,不可儿戏。那么,怎样才能成为择到好铺呢?

核心位置 沿街旺铺

商铺投资的黄金法则一: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襄阳天下优越的地理位置也为其打造了立体化的交通路网,樊城汉江一桥连接樊城和襄城,是市区多路公交车的必经之地,1路、2路、530路、67路、4路、14 路、38路等多路公交车可到达,方便快捷!

人气与财富双保证

商铺投资的黄金法则二:人流汇成商流,人气决定财气!襄阳天下于人民广场繁华商圈之上,代言襄阳未来国际商务影响力。周边众多品质住宅环绕周边、居住氛围日渐浓厚,区域价值潜力巨大,汇聚海量人潮,引爆无限商机。

紧握机遇 不可斗量的收益

商铺投资的黄金法则三:超高性价比、高收益保证!襄阳天下自带的超5A甲级写字楼、3万方商务酒店、5万方的风情格调商业街、2栋商业shopping mall以及5万方的风情格调商业街,将承载社区一站式时尚消费模式。在襄阳天下,将带给您吃、喝、玩、乐、购等一站式云智能消费体验,也将全新升级老樊城区,真正实现楼上办公、楼下购物,商业商务都在家门口的便利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