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强强联手碧桂园集团及志强集团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2016-06-01 15:02: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襄阳好风日,携手共芳菲,2016年5月31日08:30,碧桂园集团及志强集团签约仪式在襄阳唐城影视基地营销中心会议厅盛大举行,碧桂园集团、志强集团的高层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碧桂园集团湖北区域副总裁李文奇先生发表讲话,他讲到,碧桂园集团成立于1992年,作为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之一,荣登福布斯亚太30强的千亿房企碧桂园,迄今为止已在国内外开发逾400个高品质地产项目,服务逾300万业主,碧桂园深耕荆楚8年,是在湖北开发项目最多的房企,同时也是进驻城市最多的房企。截止目前,在开发的新老项目合计近30个,我们进驻了武汉、宜昌、襄阳、咸宁、随州、荆门等17余城,拥有近4万户业主,此次进驻襄阳,立志为襄阳这座有发展潜力的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碧桂园集团湖北区域副总裁李文奇发表讲话

  此次碧桂园集团与志强集团的合作,通过整合各自的优质资源,强强联合,展开一系列多领域的跨界合作,以产业优势带动经济发展。

  随后,湖北志强集团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张建斌先生发表讲话,他讲到,湖北志强集团成立于1992年,历经二十三年的风雨历程,志强集团立志以丰富的历史文化为脉,捡拾那些曾经的“消失”,要坚持地域的文化自信。“一江春水穿城过,十里青山半入城”是襄阳城市的风貌特色,经过3年多的建设,中国唐城景区一期唐城开门迎客,将杜审言笔下“层城四望开”展,但这只是开始,项目还有二期和三期工程,为襄阳的旅游文化作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志强集团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张建斌先生发表讲话

  在所有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碧桂园集团湖北区域副总裁李文奇先生和志强集团董事长姜付军先生签署协议,实现了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碧桂园集团及志强集团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碧桂园集团与志强集团领导合影

  碧桂园集团与志强集团此次签约合作的项目为君临山后续地块,项目位于襄城区环山路与汉丹路交汇处,坐拥襄城稀缺山水资源,为碧桂园集团励志打造襄阳好房子的志向增添信心,并且本年度将实现盛大开盘,将会是碧桂园集团在襄阳的又一标杆力作。

  匠心好房 幸福专家

  襄阳碧桂园为成功人士准备的产品震撼来袭!产品形态包含全新升级精装阔绰平层大宅、传世经典花园美墅、英伦商业街区,给有成就的襄阳您一个幸福的家。

  VIP购房卡全城派送,

  精品房源下手即享99折

  VIP卡申请流程

  1、所有申请客户到襄阳碧桂园城市展厅填写

  VIP卡申请表

  2、提供申请人身份证原件,或正反复印件

  3、根据您所想购买的住宅类型(洋房5万,别墅15万)提供不等资产证明(银行存款单、银行流水、存折复印件、购房、购车等相关资产证明)

  4、工作人员电脑录入后即可领取襄阳碧桂园VIP购房卡

  项目热线:0710-2899999

  项目地址:襄阳市襄州区火车东站旁

  城市展厅:襄阳市长虹路56号海润名都大厦一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