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建三局投五百亿 助力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建设

2016-05-31 14:37: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第三届湖北省与在鄂央企项目对接洽谈会在襄阳举行。

  洽谈会上,襄阳市长秦军向在鄂央企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同时介绍了襄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十三五发展规划,希望中建三局等在鄂央企参与襄阳市基础设施投资、棚户区改造和新城区开发,在更多领域、更广范围开展务实合作。

  中建三局副总经理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中建三局发展历程及“十二五”发展成就,表示将继续把襄阳作为工程局重点投资区域,始终坚持建造、投资“两轮”驱动战略,充分发挥“四位一体”全产业链优势和较强的投融资、城市综合开发能力,在重大基础设施投资、重点市政项目建设等方面与襄阳市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根据协议,“十三五”期间,中建三局将在工程总承包、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城市综合开发、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等领域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助推襄阳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加快城市发展速度,计划总投资额500亿元。

中建·状元府项目

  近年来,中建三局先后投资开发了中建状元府,中建襄阳连山湖国际生态新城等一批城市综合开发项目,投资代建了邓城新市民公寓、余岗新市民公寓等保障房项目,为襄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打造“两个中心”、“四个襄阳”贡献了力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