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津世纪城杯"2016襄阳龙舟邀请赛

2016-05-26 10:49: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端午赛龙舟·玩乐在东津,东津世纪城大型端午民俗文化周。

6月9日—6月10日

较佳观赛点:东津世纪城唐白河畔

【欢迎观战】

赛事预告——

6月8日 洗江仪式

6月9日 预选赛

6月10日 决赛

六大主题端午·全市瞩目·沸腾东津

【竞技端午】 40支精锐之师,劲旅争雄等你观战

本届龙舟赛由大众组和竞技组4个梯队组成,除了来自汉江流域的标准龙劲旅和本地土生土长的龙舟队,更有曾获奖中华龙舟赛的省内外队伍参与,谁将先进汉水?请拭目以待!

【热血端午】 40万大赛奖金,先进史上最强龙舟赛

高额奖金必将带来更加激烈的比拼,世纪金源集团&民发集团联袂出资300万鼎力赞助,仅赛事奖金一项便耗资40万元,打造襄阳龙舟赛史上较高奖金。

冠军:100000 亚军:70000 季军:50000

4强至6强各20000 7强至12强各8000

(其他名次及大众组均有奖金)

【古礼端午】 洗江祈福、箭阵演礼,传承千年民俗文化

6月8日上午,12支龙舟队将以“汉江拉力“的形式,从襄城小北门到唐白河畔完成13公里的“洗江”仪式,为母亲河祈福,传承千年汉水文化;比赛现场设置箭阵演礼,并邀请市民参与体验,在互动活动中感受流传已久的端午文化礼数。

【风雅端午】 汉服表演、屈原诗诵、鹿鸣歌舞,观民俗表演

以汉服表演再现荆楚礼仪之邦,以《离骚》、《橘颂》等名篇缅怀诗人屈原,雅俗共赏古代宫廷之迎宾歌舞《鹿鸣》,现场邀请来自五湖四海的专业民俗表演团队,让市民更近距离全身心感受这场文化传承的端午盛事。

【互动端午】 包粽子、饮雄黄、热气球空中观赛,全民参与有好礼 为了让市民更好地参与到这场文化与竞赛交融的盛事中,活动现场特设

市民包粽子、饮雄黄、插艾蒿、制香囊、编彩绳、穿汉服等互动参与环节,更有

热气球空中观赛,LED赛事直播互动等精彩环节。

【惠民端午】 全城大巴免费接送,5万颗鲜粽大派送

领粽直通车——5万“粽礼“,免费领取!

1、关注“襄阳东津世纪城”官方微信,参与互动

2、关注104电台,参与话题互动

3、活动当天,参与现场互动即可获鲜粽一份

免费公交线路指南:

①白马广场站:白马广场-春园路-义乌商贸城-城关一中-襄阳东站-东津世纪城

②民发世际大酒店站:民发世际大酒店-沃尔玛北门-二桥-五桥-东津世纪城

③襄城站:名人城市酒店-鼓楼十字街-南湖广场-五桥桥南上桥处-东津世纪城

④襄城闸口:闸口-胜利街-内环线-五桥-东津世纪城

⑤人民广场站:名人城市酒店-县医院-航空路交警队-金华市场-襄阳东站-东津世纪城

⑥襄阳东站:襄阳东站-东津世纪城

⑦二汽转盘:二汽转盘-富康大道-襄阳大道-东津世纪城

公交线路:55路、56路、57路、58路(襄阳东站-东津)

59路:卧龙桥头-建华路-大庆路-航空路-东津

自驾路线:①襄城出发可过烈士塔上胜利街立交桥后走五桥沿内环线至东津世纪城

②二汽及高新区出发可走富康大道上内环路过唐白河大桥至东津世纪城

③樊城出发可走清河一桥航空路过唐白河大桥至东津世纪城

④樊西出发经三桥过烈士塔上胜利街立交桥走五桥沿内环线至东津世纪城

6月9日至10日起始站上午8点发车,终点站5点收班,人满即发车,25辆大巴车全场免费接送广大市民。

(温馨提示:部分路段考虑修路、堵车等情况,建议提前出行)

赞助商简介

世纪金源集团(东津世纪城)——200亿创世巨著,600万方都会之都

世纪金源集团,全国地产十强,集二十余载造城经验之大成,于2014年携200亿巨资,在东津新区,为襄阳建造一座集六大地标于一体的600万方民生之城——东津世纪城。今天的东津新区,面貌焕然一新。东津实验小学开学、三中四中主体封顶、千亩浩然河景实景呈现、7万方西班牙风情街提前交付、7万方浩然文化街蜕变为东津新区创业街、全球软件巨头“甲骨文”进驻、华为云计算试运营、苏岭山大桥开建、东津高铁站即将开建……今年,东津世纪城将继往开来,重点打造商业地块,开发建设集购物中心、酒店、超高层写字楼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建成之后将成为华中商业综合体。

本次龙舟赛在美丽的东津世纪城唐白河畔举办,势必将为赛事注入靓丽的风景。

民发集团—潜心深耕襄阳十五载,两万个业主家庭的信赖之选

民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民发集团)于2000年成立,注册资金3.31亿元,是湖北省规模以上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拥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经过多年的发展,民发集团已成为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等于一体的综合型集团公司,形成了以湖北为中心,以鄂西北、广西北部湾经济开发区为重点经营区域的市场格局,分别在湖北襄樊、广西南宁等全国大中城市拥有多个大型房地产项目。

民发集团潜心深耕襄阳十六载,先后打造都市花园、汉江国际、半山逸品、世纪新城、城市印象、民发天地、民发盛特区、民发世界城、民发都会山等,两万个业主家庭的信赖之选。

从2014年中秋千万月饼全城派发,到大规模业主感恩答谢宴,到2015年5万颗鲜粽免费派发,民发集团不断延续着对业主的关怀,践行着责任地产名企的民生情怀。本次龙舟赛由民发集团、世纪金源集团-东津世纪城、福建商会,联袂斥资300万鼎力赞助,打造襄阳史上最强龙舟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