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疯狂动物城展暨襄阳碧桂园示范区耀世开放

2016-05-21 13:33: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期一部由迪士尼出品的3D动画片《疯狂动物城》风靡了各大影院!虽然只是一部动画面,但是却不仅得到了小朋友们的喜爱,也得到了家长朋友们的一致好评。狐狸、兔子、老虎、大象…..,每一个动物都有它鲜明的特点和可爱之处,也唤醒了人们对于动物的喜爱,恨不得跟随影片一起进入那个少有的动物都市。

  5月21日,疯狂动物城展暨襄阳碧桂园示范区耀世开放啦!还没有去的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跟随襄阳碧桂园一起进入动物的都市吧!

  襄阳碧桂园舞台前高朋满座,现场展示了疯狂动物城里的狐狸、兔子、老虎、大象等动物,吸引了小朋友纷纷前来和自己喜爱的动物合照留恋。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疯狂动物展

  活动正式开始,疯狂动物城里的狐狸尼克、兔子警官和树懒先生上台跳起了舞蹈,襄阳碧桂园领导上台讲话并宣布疯狂动物城展暨襄阳碧桂园示范区耀世开发,领导齐聚展示厅门口,一起开放碧桂园示范区。

疯狂动物跳舞

示范区耀世开放

  襄阳碧桂园示范区耀世开发,现场客户蜂拥而至进入示范区,迫不及待的去参观欣赏。下面小编带大家进入襄阳碧桂园示范区,带大家领略碧桂园的风采。

客户蜂拥而至进入示范区

沙盘处围满了客户

游泳池

花园

  襄阳碧桂园择址火车东站片区,据守空路繁华交通枢纽,立志为襄阳市民打造高端品质楼盘。产品形态包含2015全新升级精装阔绰平层大宅、传世经典花园美墅、英伦商业街区,为有成就和追求美好的人打造至高品质生活社区。

  项目热线:0710-2899999

  项目地址:襄阳市襄州区火车东站旁

  城市展厅:襄阳市长虹路56号海润名都大厦一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