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襄阳进入高铁时代 东津世纪城毗邻高铁抢占先机

2016-03-18 09:59: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提到“豪华套餐”,你会想到什么?满汉全席?KFC?还是麦当劳叔叔?

  今天金小源带您品尝一份咱大襄阳的豪华套餐,米字型高铁路网

  喜大普奔!襄阳再添一条高铁线,“呼南线”成功加入豪华套餐组合,饕餮盛筵,美味加倍!

  襄阳高铁豪华套餐

  欢迎品尝大襄阳豪华高铁套餐,三纵三横,米字路网,襄阳为心,辐射全国,密密麻麻的高铁线,大襄阳你是要吊炸天吗?

  But,如果你以为这就结束了?,那你就真的 too young ,too simple,“呼南线”正式加入豪华套餐组合,襄阳再添一条高铁线!

  大襄阳,已逆天!

  呼南高铁

  呼南高铁为呼和浩特至南宁高铁通道

  系国家十三五规划的纵向高铁干线通道

  襄阳—荆门—宜昌高铁已列入国家“十三五”铁路网规划,今年有望开工建设。

  三峡晚报的消息,呼南高铁具体走向为:呼和浩特—大同—原平—太原—晋城—长治—焦作—郑州—平顶山—襄阳—荆门—宜昌—常德—益阳—娄底—邵阳—永州—桂林—柳州—南宁。

  呼南高铁系国家八纵八横高铁干线,设计时速待定。对呼南高铁的走向,正在参加全国两会的宜昌全国人大代表张琼建议过境长阳、五峰。其具体建议规划走向为:襄阳―荆门―宜昌-长阳―五峰―石门―常德。

  看吧看吧,没有什么可以阻挡,襄阳对高铁的向往,要问高铁哪家强,中国湖北看襄阳

  那么,大襄阳,你究竟有几条好高铁呢?介于此,竟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金小源就吐血整理,帮你盘点牛B的豪华套餐组合。

  汉十高铁

  汉十高铁自2015年2月15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受到全省各界的热切关注。此条设计时速350公里的武汉至十堰高铁,先期开工段随州至枣阳段项目,在湖北随州境内开工。汉十高铁作为武汉至西安高速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连接武汉、襄阳、十堰的区域性高速铁路,还将沟通中国的西北、华中及东南沿海,连起新丝绸之路和长江经济带。

  郑万高铁

  2015年9月,国家发改委再度批复三条铁路新建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郑万铁路将途经襄阳,途经地点还包括神农架、宜昌、恩施三地,在湖北境内设有6个车站。这条铁路预计2015年底开工,建成后,以后襄阳去北京只需四小时!南漳等地不通火车的日子即将结束!

  据了解,线路自郑州东站引出,经河南长葛、平顶山、南阳,湖北省襄阳、兴山、巴东,重庆市巫山、奉节、云阳,接入在建渝万铁路万州北站,全长818公里。

  蒙华高铁,我国“十三五”时期重要的煤运通道,已开工建设。

  蒙华铁路是我国“十三五”时期实施的一条重要煤运通道,途经襄阳,全长1800多公里,建设工期5年,总投资1900亿余元,重难点工程之一的平陆站工程于2016年3月2日举行开工仪式,预计2017年11月完成所有站前工程,工期21个月,投资40亿余元。

  襄桂高铁,已列入国家“十三五”规划。

  据悉,襄阳至桂林高铁已列入国家“十三五”规划,预计在“十三五”中期开工建设。

  郑贵高铁,列为贵州省十三五规划头号工程。

  郑贵高铁,即京贵高铁郑贵段,是规划中的一条从河南省郑州市至贵州省贵阳市的高速铁路客运专线。线路大致为郑州、平顶山、南阳、襄阳、荆门、宜昌、张家界、湘西、铜仁、贵阳。

  泸安高铁,安徽省十三五规划全力争取项目。

  沪安高铁(安康—襄阳—信阳—六安—合肥—滁州—南通—上海高速铁路),由安徽省提出,并列入安徽省十三五规划!这条铁路对中国西部,华中出入东部是最短最直的大通道!

  西安-长沙,途经襄阳,湖南省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

  “米字型”高铁中心“全面”铁路网蒙华、汉十、郑万铁路建成后,襄阳将形成以高速铁路、电气化铁路、重载铁路为主体的“三纵三横”(汉丹铁路、襄渝铁路、焦柳铁路、郑渝高铁、西武高铁、北煤南运通道)米字形铁路客货运输网络,实现东西、南北方向全部通高铁,成为连接武汉、中原、成渝、关中四大城市群的区域性铁路枢纽,形成新的沪汉蓉快速通道。

  “鄂西北较大”高铁站东津高铁站的规模接近目前的汉口站,它是高速客运专站,不运行普速客车和货运列车,以实现高铁列车的“快进快出”。同时,襄阳市还将在东津新区建设动车运用所和高铁站综合配套工程。届时,东津将形成集高铁、城市轨道交通、公交车、长途客车、出租车、城市航站楼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实现多种交通方式的“无缝对接”和“零距离换乘”,成为襄阳都市的“新门户”。

  高铁动,襄阳兴,全国非省会城市高铁排名前列城,你生活的城市,已强大到没朋友。

  东津改变襄阳,我们改变东津,东津世纪城,毗邻高铁,抢占先机。

  襄阳,都进入高铁时代了,聪明的你要掉队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