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欲在海外建造城市

2016-03-04 16:05: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日,华尔街日报刊发综述文章《中国开发商雄心勃勃 欲在海外建造城市》,聚焦中国房企在海外发展项目的雄心壮志。这篇报道提及碧桂园、万达等企业的海外项目,并重点介绍了碧桂园森林城市。

  “无论是在全球最富裕的城市还是最不发达的城市,从纽约到肯尼亚内罗毕,中国房地产开发商已经成为建筑工地上一道熟悉的风景。”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目前,中国开发商在海外更加雄心勃勃,不仅计划建造摩天大楼和公路,还计划从零开始建造整座城市。”

  从零开始建造整座城市,指的是碧桂园在马来西亚发展森林城市项目。报道称,在新加坡以北的海上,碧桂园正在填海建造四座新岛,计划斥资400亿美元在岛上建设一座“生态城”,容纳至多70万人。在与柔佛州王室名下一家公司的合作中,碧桂园已投入约22.4亿马来西亚林吉特(约合5.31亿美元),在海中建造森林城市的地基。森林城市位于柔佛州,计划包括一个几乎完全供行人专用的地上区域,公路交通则在地下隧道中通行。

  千亿房企首驻襄阳,VIP购房卡全城派送,精品房源下手即享99折!

  襄阳碧桂园是千亿房企碧桂园集团进驻襄阳的排名前列项目。项目择址火车东站片区,据守航空路繁华交通枢纽,立志为襄阳市民打造高端品质楼盘。产品形态包含2015全新升级精装阔绰平层大宅、传世经典花园美墅、英伦商业街区,为有成就和追求美好的人打造至高品质生活社区。

  VIP卡申请流程:

  1、所有申请客户到襄阳碧桂园城市展厅填写

  VIP卡申请表

  2、提供申请人身份证原件,或正反复印件

  3、根据您所想购买的住宅类型(洋房5万,别墅15万)提供不等资产证明(银行存款单、银行流水、存折复印件、购房、购车等相关资产证明)

  4、工作人员电脑录入后即可领取襄阳碧桂园VIP购房卡

  项目热线:0710-2899999

  项目地址:襄阳市襄州区火车东站旁

  城市展厅:襄阳市长虹路56号海润名都大厦一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