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特别冠名贺团圆 碧桂园森林城市刷屏央视

2016-02-25 14:38: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央视元宵晚会一改往年传统,引入了冠名商,在观看晚会期间,不少观众可见到碧桂园森林城市冠名广告。对于观众来说这已经不是他们排名前列次见到碧桂园森林城市的身影了,此前它还曾经冠名《启航2016》、《央视财经评论》,签约NBA2016年猴年贺岁官方推广合作伙伴,宣传片登陆CCTV-1(综合)、CCTV-2(财经)、CCTV-13(新闻)频道多个栏目。

碧桂园森林城市冠名央视元宵晚会

  据统计,央视元宵晚会在CCTV-3(综艺)、CCTV-1(综合)并极播出,收视率分别达到4.65%、3.19%,位列全国同时段排名前列、第二,刷爆电视屏。

  分析人士称,碧桂园森林城市此次成功抢占了央视跨年晚会及元宵晚会黄金资源,率先布局央视传播大平台,与全球华人欢度佳节,大大提升了碧桂园森林城市的知名度,传递了碧桂园的品牌价值。

碧桂园森林城市冠名央视跨年盛典

登陆NBA,冲上CCTV5!

  碧桂园森林城市是碧桂园海外战略之作,与“亚洲十字路口”新加坡一桥之隔,业主拥有永久产权,房价仅为新加坡的四分之一。投资2500亿人民币,近14平方公里,地面都是公园,没有车辆穿行,建筑外墙长满植物,目之所及皆是森林。

  在碧桂园森林城市购房成交客户即可获赠移居“绿卡”,并由专业团队服务,较快九十天可获批,业主只需存款 25万人民币起,第二年可取出部分用于在马来西亚的房产投资、子女教育、医疗服务等项项目。业主申请成功后,全家可获马来西亚10年居住权,无英语要求,中国国籍不变,全家享受亚洲先进的医疗服务体系,目前碧桂园森林城市已签约美国名校,子女将来可以享受从幼儿园到高中国际教育。


碧桂园森林城市现场实景图

  碧桂园森林城市计划推出套内面积约 49 ㎡的洋房,相当于国内建筑面积 65 ㎡左右,不用100 万人民币轻松置业海外。

  海外置业优选,新加坡旁,碧桂园森林城市

  4-6小时航程畅达中国大部分城市,没有时差;

  常年蓝天白云,轻松拿“绿卡”,

  享受亚洲医疗、生活环境;

  位处新马经济特区核心,

  与新加坡一桥之隔,房价仅为新加坡的1/4;

  投资超2500亿人民币,半个澳门大小,

  打造可容纳几十万人口的智慧产业大城;

  全城地面都是公园,没有车辆穿行,

  建筑外墙长满植物,犹如生活在森林里;

  美国名校已签约,享幼儿园到高中的国际名校教育,

  已签约美国第四大医疗集团

  这里是一座现代新城,一座城市应有的这里都有;

  碧桂园携手sasaki、埃森哲、德勤等机构,

  合力打造全球先进的未来之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