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个元宵节融侨城给你的不仅是团圆

2016-02-19 09:50: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节还没玩够?别担心,襄阳融侨城在元宵节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等着您,吃汤圆、猜灯谜、襄阳特产展销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你玩得乐开怀,各类好礼送不断。从本周六到下周一,融侨城相约融侨家人,其乐融融免费拍摄全家福!襄阳融侨城让你红红火火闹元宵!

融侨元宵好戏 美好不只在节日

赏灯、猜谜,本来就是传统元宵习俗的重要内容。在本周末“惠聚融侨家 团圆全家福”元宵活动上,花灯当然也会高高挂起,带着由融侨城准备的灯谜,与到访朋友们卖个关子、开个玩笑,还有好礼相送。除此之外,活动的重头戏“襄阳特产展销会”淘宝特色中国馆——线下体验馆盛大开放,实惠不断,老河口糯米锅巴、宜城松花蛋、南漳木耳、襄阳特色黄酒等众多特产让把实惠抱回家!当然,活动期间还有免费为业主拍摄全家福活动,并且全天候供应汤圆。

元宵钜惠 城央大盘此刻出手

这个元宵节,就带上家人来融侨城,感受120万方醇熟大盘、融洽邻里的独特节日气氛吧!融侨城,作为融侨来到襄阳的排名前列力作,经过时间洗练,现已圆满绽放,全面的社区配套提供丰沛物质享受,生态布景营造精粹生活。与千年古城一相逢就是数年的相伴,融侨品质更让生活的美好、家的温切,不仅仅只在节日里绽放,而是洋溢在生活的每一天。元宵佳节,融侨城真情回馈,80-137㎡滨水大城限时优惠,助您实现品质优居理想。

热线电话:0710-5055555

看房地址:湖北襄阳樊城区铁三院春城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