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回家团圆置业 时代天街给爱一个家

2016-01-21 10:24: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们很勇敢,为了追逐理想,可以只身来到陌生的城市奋力拼搏,无所畏惧,嘱咐自己只能看着远方前行。但不管走的多远,我们都会在心底惦念着一座城市—襄阳

  因为它是家,是牵绊,是我们来来往往的起点与终点。你在外又辛苦了一年,我们在家又盼了一年,出门在外的亲人们,今年,你们回来团圆吗?

  你是否也茫然的躺在床上,看着有关春运的报道,脑海里依稀见到父亲略带弯曲的背影,和母亲在电话里无奈低沉的自语,“哎,人老了,见一面少一面!”

  一种莫名的沉重在心头浮沉,包含着为人子女不孝的自责,和隐藏在内心回家难的尴尬。

  我知道,你想衣锦还乡、载誉而归;我知道,你想为孩子奋斗出更好的生活;我知道,今年买票,“验证码”成为又一大难关;可是,你可知,有你在家才叫过年!

  家,是我们每个人心灵温暖的港湾,亲人是我们最终的牵挂,所以不管你是否成功或是还在打拼,收拾收拾行囊吧,就像歌中唱到的一样。“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襄阳的亲人朋友们期盼你回家团圆!回家团圆,置业时代天街•天街星河,给爱一个家!

  时代天街,天街星河,天街之上,天下为邻,85-140㎡都市华宅 火爆抢购中!

  住宅认筹优惠三重礼

  1.认筹5000元抵20000元购房款。

  2.恭贺武商量贩正式入驻时代天街,认筹即送100元武商购物卡。

  3.认筹即可参加“幸运大转盘”活动一次,品牌家电等你来拿。

  详情咨询:0710-3077777

  项目地址:襄阳市钻石大道与东风汽车大道交会处(义乌商贸城、蓝色海岸国际大酒店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