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高铁拉近回家距离 东津世纪城襄阳人的共同选择

2016-01-14 10:38: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节车厢并不大,却装下了一年的思乡之情。高铁拉近回家距离,实景现房,大襄阳人的共同选择。

匆匆多少事,游子耳边新,故乡的每一次变化都牵动着游子的心,东津新区展新颜,这是襄阳的骄傲,更是游子的骄傲,东津高铁站开建在即,东津世纪城,高铁旁的超级大盘,实景现房,大襄阳人的共同选择。

规划中的东津高铁站,是武汉到十堰、郑州到重庆万州、襄阳到广西桂林等3条铁路高速客运专线在我市的共设车站,规划布局为9个站台、20条到达、发车的铁 路轨道,是汉十、郑万、襄桂等3条铁路高速客运专线在我市的共设车站,是武汉至西安、太原经郑州至南宁、北京经郑州至重庆、武汉至重庆等4条高速铁路通道 上的重要枢纽和节点,即将开建。

东津世纪城返乡特惠,万名业主陆续入住,79-137㎡(建筑面积)实景现房火爆热销中!

东津世纪城总建筑面积达600万方,其中包含480万方精品住宅、30万方单体购物中心、9万方200米超高层五星级酒店、30万方地标写字楼及公寓商务集群、2000米7万方浩然文化街、7万方西班牙风情街、5万方现代时尚品牌街。6万方幼儿园、小学、中学一站式品牌教育、大型社区医疗中心。东津世纪城以造城模式自建所有生活所需配套,以一座城的建筑规模,一座城的公共配套,一座城的丰富业态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城中之都城,顺应城市发展趋势,服务民生,想民之所想,快速开发商业公建配套,快速成型,服务片区居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