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长虹路上的小户型 让您轻松享醇熟配套

2015-10-14 15:45: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是否市区中心房价价位太高而让您望“楼”兴叹,让您选择市区周边的楼盘呢?增加了后期的出行费用,还要为了上班路程而舍弃了宝贵的睡眠时间呢?

小编今日探访了襄阳主干道,城市中心的汉水华城。项目开发约67.72㎡两卧小户,不仅不舍弃房屋该有的功能,还拉低了房子总价,让您轻松还款入驻醇熟配套商业中心区。

进入房子内部,入门处可以看到餐厅与客厅相通,餐厅卫生间与餐客厅相连接,动静分区非常明显,厨房与卫生间一墙之隔也非常合理的使您后期的热水使用快速到达。小阳台的小吊蓝打造休闲区域。

不仅餐厅带有生活小阳台,客厅也相连接景观阳台。次卧带有飘窗设计,增加了卧室的使用空间。整个装修属现代简约风格,客餐厅使用了玻璃墙面非常光滑

主卧使用了护墙板做了简单的造型,整个房间看似简单,实则也是做了非常多的细节处理的。次卧做了离地柜体也非常有个性。金属边的门框使整个房间都大气起来。

虽然约67.72㎡的面积设计为两卧,但厨房及卫生间都非常大,丝毫不会影响到使用,干湿分区的卫生间是最为合理的设计。

汉水华城让您轻松在城市中心安个家,项目配套商业广场以及写字楼。目前写字楼已建设完成,而商业主题已建设完毕正在进行内饰装修。想要更多的了解请关注搜狐焦点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