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冷静看待楼市回升势头?中建状元府购房多重惠出炉

2015-08-19 10:06: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份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继续增长,1-7月份,全国商品房均价同比上涨 6.9%。你还在冷静看待全国楼市量价回升势头吗?

中建状元府占据城市主干道,项目总占地面积140亩,建筑规模约27万方,规划打造集高端住宅、精品公寓及社区商业为一体的纯精英社区,小区内建设3万方超大中央园林,让您住在公园里!相信品牌的力量。

准现房限时巨惠,即买即享高额收益!中建状元府不容错过的央企优质学区房。现有少量剩余房源,购买享总价减20000元优惠。到访赢首付,推荐有豪礼。

现畅享优惠,就等你来!据冰雪节开展已经第五天,还没来得及体验的市民还有10天的时间前往中建状元府进行抢票的了解,中建状元府诚意奉献,二期房源客户诚意登记中,享5000元抵20000元优惠,并可领取参展门票。对于襄阳首次冰雪节的活动,千万不要错过本次的展会。

冰雪节首日,到访参观人数超过3000人次;8月16日,随着活动消息人传人进一步扩散,活动参观人数突破4000人次。开放2天,参观人数已超过7000人次。如此之大的接待数目,你还不心动吗?(通讯员:王劼 杨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