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建状元府拥优质地理位置 让您出行快乐轻松

2015-08-19 09:56: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是全球较大的建筑地产综合企业集团。2015年,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跃居世界500强第37位,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全 球最受赞赏公司”及“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名前列名。中建·状元府的开发商——中建三局,为中国建筑旗下较具竞争力的集团企业。作为中建三局在襄阳的开山之作,中建·状元府正对襄阳五中北门,由10栋高端学区房构成,从规划、施工各个环节都极其精致,追求优质,全力为襄阳市民打造一个舒适的人文府邸、幸福空间。

中建状元府诚意奉献,二期房源客户诚意登记中,享5000元抵20000元优惠。现有少量剩余房源,购买享总价减20000元优惠。到访赢首付,推荐有豪礼。畅享优惠,就等你来!准现房限时巨惠,即买即享高额收益!中建状元府不容错过的央企优质学区房。

中建·状元府拥有优质的地理位置,位于襄阳市高新区邓城大道旁、襄阳五中北门正对面。除此之外,中建·状元府北邻高新区人才公寓,南临邓城大道,东临汉江北路,西邻中百仓储,周边道路全是城市主干道。这样好的地理位置,定会让您的出行快乐而轻松!

项目对面襄阳五中状元学府,其边是创业中心,都是科技型企业,没有产生噪音、废气等污染性,虽然目前离市区较远,但随着城市发展,数年以后这里也将是一个商业、文化中心,非常有利于未来孩子成长。(通讯员:王劼 杨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