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美轮美奂梦幻冰雪节8月15日启幕

2015-08-17 12:00: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晶莹剔透的冰雪城堡,美轮美奂的梦幻主题雕塑,以及五彩的冰雪长滑梯令人目不暇接,如爱丽丝梦游仙境般,转眼间便从现实世界进入了梦幻童话世界。8月15日起,带上家里的小朋友还有童心未泯的大朋友,与童话大明星们,来一次冰雪世界的欢乐冒险吧!

冰雪节首日人气爆棚

全城关注清凉的体验,一场令人感到无比渴望的清爽之旅,即将开始,而我们能带给您的不仅仅是清爽。

此次“冰雪世界”不对外发售门票,现首期认购客户,每户免费领取门票5张。二期认筹客户,每户赠送门票5张,快带领亲朋来感受盛夏冰霜。关注中建·状元府官方微信,门票信息请咨询电话:3511111 或者直接前往营销中心咨询。还没有诚意登记的朋友,抓紧良机,既享受5000抵20000的钜惠,还能感受高温天的冰霜体验。

会持续将场馆内的温度降至零下8℃,让观众们感受从450㎡极地冰雪世界到真实世界的“冰火两重天”般的体验。(通讯员:王劼 杨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