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国小铺教你如何面对通货膨胀

2015-08-17 10:18: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年,网上不时传出中国将发行500元或1000元大额纸币的消息,虽然央行多次出面辟谣,但这类消息仍层出不穷。

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主任郭田勇对《环球时报》记者说,发行大额人民币有关方面确实讨论过,但是在这个问题上各方存有争议。大额人民币利于某些方面的使用,但是面值大会助推通货膨胀预期。“中国毕竟中低收入者多,他们会觉得钱更不值钱了,这可能会激化社会矛盾,所以这种讨论不了了之了。”

通货膨胀,换句话说,就是钱不值钱了,原来12块钱一碗的牛肉面,现在要花20块才能买到手。经济大势来去如潮,并不会随个人意愿发生改变,那么问题来了,如果通货膨胀,我们该如何应对?答:买南国小铺。

(一)稳赚才是硬道理

当赚钱的速度快于货币贬值的速度时,你就是人生赢家。防守型投资,收益抗不过负利率;风险型投资,“掘金”门道太难找;选择成熟的商铺投资,再好不过了。从保值增值、抵御资金缩水的角度来看,作为不动产,商铺的抗跌能力和保值性是所有投资产品中最强的。而成熟商铺更是收益稳定且风险小,是投资优选。

在襄阳,现在最繁华的地段在长虹路。当长虹路遇到另一条经济动脉人民路时,这里的地段价值就呈核聚变式暴涨——一条路上可能有很多铺,但坐落在最宝贵的黄金十字处的只有一个,这就是襄阳南国城市广场所在的位置。项目所在地段作为襄阳的城心金地,被沃尔玛、人民广场、鼓楼、万达四大商圈拱卫,占据了全城最核心的财富,拥有其他地段难以比拟的人气和财力。

较好的地段出产的小铺,就是最熟的铺。熟铺较大的好处就在于它经营风险小、资金回笼快。作为襄阳的经济枢纽,拥有无比深厚的商业积淀和商业氛围,已经是绝大多数襄阳人购物的优选之地。因此,南国小铺落户在这里,一旦开门营业,就能拥抱百万人气,完全没有生僻地段商铺的“养铺期”,直接迈入“点钞机阶段”。

(二)升值才是硬道理

当你手中的铺子升值速度快于贬值速度时,你就是人生赢家。买房子说到二手房就要算折旧价,买铺子则不是这样。买商铺,不仅不掉价,还会更值钱,对于商铺这种价值较高的固定资产,人们往往倾向于买涨不买落,别看买商铺一出手就是大钱,而钱并没有消失,只不过由钞票转化为固定资产,在需要用钱的时候,每年有丰厚的租金进账或者把商铺一卖,钱就回来了。

南国铺会不会升值?这个问题其实没有回答的必要。长虹路作为襄阳经济的主动脉,在政府施政规划中一直都占据显耀地位,在新一轮的襄阳腾飞中,这里必将成为瞩目的主角,可以说,南国已经在天时中占得先机。作为中心地段的中心铺,无需多言,南国小铺已经稳稳占据了地利的特别优势。最后,南国小铺沿袭南国置业20年统一运营模式,将交由350人专业运营团队全城领航,而南国正是凭借这套成熟的运营模式才成为湖北少有上市商业地产公司。在此模式之下,从招商到运营,南国一手打理,保证商铺大方向正确无误的同时,还为商铺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流。所以说,天时地利人和三者全占的南国小铺,说它不升值,你信吗?

襄阳南国城市广场作为襄阳新一代投资金品,稳赚大赚是意料之中的事,目前已被上万的精明的投资客相中了!“僧多铺少”,你要是不快点,可就抢不到了!

较新动态:长虹路,沃尔玛对面8万起一个铺,

年租金7%起,央企实力保障,20年租金持续增长

火爆诚意登记中!

财富热线:0710—395 8888

项目地址:襄阳市樊城区长虹路与人民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