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马来西亚柔佛州经贸旅游考察团赴天润考察

2015-07-08 10:41: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4日、5日,马来西亚联邦柔佛州经贸旅游考察团赴天润集团参观考察。襄阳市副市长王忠运、襄州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双成、市外事侨务局副局长李文锋、市招商局境外分局局长郭剑、天润集团董事局主席方清海、董事长方清涛等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各位嘉宾。

  襄阳市副市长王忠运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襄阳悠久的历史和近年来经济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襄阳和马来西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经贸关系。2015年前5个月,襄阳外贸进出口总值55.3亿元,同比增长17%。其中,对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家进出口21.8亿元,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都是襄阳重要的主要贸易伙伴。其中,马来西亚是襄阳最主要的外贸目的地。

  王忠运说,在全球经济高度一体化的今天,尤其是在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时代背景下,襄阳鼓励更多的襄阳企业走出去,到马来西亚投资;也欢迎更多的马来西亚企业来襄阳投资兴业,并殷切希望柔佛州与天润集团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城市运营与产业园区建设领域开展更深度的合作。

  柔佛州经贸旅游考察团团长、州行政议员、州旅游、商贸及消费人事物委员会主席拿督郑修强先生详细介绍了柔佛州的基本情况与区位、产业优势、投资环境,并热情的邀请中方赴马参观考察,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力争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随后,双方就天润集团马来西亚柔佛州项目的整体规划、推进计划及产业扶持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洽谈。

  会谈结束后,柔佛州经贸旅游考察团对天润集团开发的襄阳东莞工业城、天润万象城、天润坐标城、天润国际汽车城、天润国际汽车新城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团的成员们对天润集团12年来取得了成绩表示了由衷的赞叹,更坚定了对天润集团马来西亚柔佛州项目的信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