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红星国际亲子DIY主题活动 手绘T恤创意尽现

2015-05-25 15:08: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襄阳红星国际在5月23日亲子DIY主题活动,T恤DIY+手绘帆布鞋、瓷娃娃DIY+水彩画DIY,精彩不停。不一样的周末,不一样的亲子PARTY就在红星国际。

  上午9点半,新老业主签到领取今天手绘T恤和马克杯创意制作的号码牌。小朋友们被五颜六色的彩绘DIY吸引住,已经迫不及待的拿着小刷子制作着自己喜欢的T恤,大人们则被马克杯吸引住,排着队等着制作有自己照片的马克杯,小编甚是心动,好想自己也动手做一件美美的T恤和漂亮的马克杯。

  签到后可以领取T恤后交给现场的绘画老师,说出你想要的卡通,老师现场画出来,然后自己去涂色,老师的绘画功底真是赞不绝口。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指导下,画的有模有样,指导老师现场给予表扬。

  在马克杯的制作区,可以在电脑上挑选心仪的图案或者选择自己的照片,制作师就将图案打印出来,贴在马克杯上,烘烤再风干,杯子就做好了。

  今天到现场进行的新老业主,只需凭签到的号码牌,就可以参与幸运抽奖。由红星国际工作人员从抽奖箱中抽取出10名,一人一张价值79元的沃尔玛中影天河3D电影票。

  红星国际理想居所前所未享,3万方特别商业配套,繁华触手可及,3.57万方法式皇家园林,美好景致近在眼前,户型方正实用,二人世界、三代共享,皆能找到幸福归宿,贵族生活不过如此。

  项目地址:高新区邓城大道与樊宛路交汇处(红星美凯龙)

  咨询电话:319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