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建状元府B4户型116平三居豪宅空间格局解析

2015-05-08 15:51: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奖状元府B4户型,建筑面积116平米,三室两厅两卫的空间格局,双阳台设计,布局合理,南北双厅,有限的面积创造无限的可能。有小孩的家庭可以选择这套户型,给孩子一个快乐健康的成长空间。

  该户型主卧朝南,带南向飘窗。自带衣帽间和卫生间,让主人的生活品质得到优质体现。每个女人都有一个拥有私人衣帽间的梦想,中建状元府B4户型帮你实现这个梦想。拥有独立卫生间更是将设计者的体贴优质呈现,忙忙碌碌一天,回家泡个澡,享受更好的下班生活。两间次卧,一间带飘窗、一间带阳台。如果只有一家三口,便可以将其中一间次卧改成书房,如果与老人同住,朝南带阳台的房间便是良好的选择。采光通风较佳,保证老人的健康生活。

  中建状元府认筹享5000抵30000;认筹就送500购物卡。项目位于襄阳市高新区邓城大道旁,襄阳五中北门正对面。项目总占地面积140亩,建筑规模约27万方,平均容积率2.9,为中建三局在襄的排名前列开发项目,打造集高端住宅、精品公寓及社区商业为一体的纯精英社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