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季度房地产贷款额大增 保障房增长强劲

2015-04-27 09:27: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2015年一季度金融机构贷款投向统计报告”,报告内容显示,房地产贷款实现了快速增长,其中,保障性住房开发贷款增长强劲。

  数据显示,3 月末,人民币房地产贷款余额为18.41 万亿元,同比增长19.4%,增速比上年末高0.5 个百分点。1-3 月份增加9935 亿元,同比多增1963 亿元,增量占同期各项贷款增量的27%,比上年同期占比水平高0.6 个百分点。

  同时,3 月末,房地产开发贷款余额6.08 万亿元,同比增长24.1%,增速比上年末高1.5 个百分点。其中,房产开发贷款余额4.62万亿元,同比增长22.2%,增速比上年末高0.5 个百分点;地产开发贷款余额1.46 万亿元,同比增长30.6%,增速比上年末高4.9 个百分点。个人购房贷款余额12.1 万亿元,同比增长17.6%,增速比上年末高0.1 个百分点,比各项贷款增速高3.6 个百分点;1-3 月份增加5706 亿元,同比多增790 亿元。

  另外,3 月末,房产开发贷款中的保障性住房开发贷款余额1.28万亿元,同比增长64.3%,增速比上年末高7.1 个百分点;1-3月份增加1352 亿元,同比多增860 亿元,增量占同期房产开发贷款的43.7%,比上年同期增量占比高24.4 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