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乐福天下优质收官大作1月18日盛誉开盘热销中

2015-01-19 11:40: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君典乐福天下优质收官大作,1月18日盛誉开盘

  乐福天下收官之作,精品4号楼。小豪宅于2015年1月18日盛大开盘,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到场客户耐心等待开盘,成功购房就能现场抽取新春福袋,冲抵房款。

  乐福天下45㎡—76㎡精品小户型居乐福天下商业广场之上,5万平米大型商业广场聚集了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与家乐福、肯德基、必胜客、金逸影院为邻;且项目位于樊城老城区核心地段,38中旁,周边人流量巨大。


  项目配有双层地下停车场,自带有4层乐福天下商业广场,吃喝玩乐购,一站在乐福;让您足不出户,尽享便捷。百步生活圈就医求学如鱼得水;2014年6月21日,一期住宅开盘售罄;2014年10月18日,商铺开盘劲销90%;一次次的热销事实,证明市场认可程度!办公/投资/居住三合一;低总价/低首付/零月供!买到即赚到,错过不再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