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帝花溪谷人生极境惟此一墅 襄阳别墅封顶大作

2014-07-14 15:03: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走进国家4A级景区——中华紫薇园,迎面而来的,除了应接不暇的美景之外,还有不远处正拔地而起的襄阳富人精英聚集地——帝花溪谷别墅群。

  帝花溪谷,紧邻岘山,据襄水之源,独占1800亩天然景观园林,绘制一幅人间绝美画著,居家于此,方显人生较高境界。

  大隐于林,珍藏自然之美

  帝花溪谷,位于国家4A级风景区内,背靠岘山山脉,四季景观层次分明。项目根据不同的生活功能和园景形成前院,侧院,后院等不同区域,不同功能的庭院空间,每个院落都有自己独立的空间和毫无阻碍的视野,全方位、多角度远望岘山,静观中华紫薇园。

  项目内部环境通过高品位、高档次的景观营造及中国传统园林文化元素的运用,融入1800亩的自然景观设计之中,道路设计曲径通幽,移步一景。

帝花溪谷叠拼别墅效果图

帝花溪谷叠拼别墅效果图

  醉美坡地别墅,见证襄阳别墅新高度

  世界著名建筑大师赖特曾说过,“好的建筑就像植物,从大地中生长出来,向着太阳”。帝花溪谷,国际设计大师传世典藏之作,原味呈现纯正赖特建筑风格建筑,在规划设计中,利用丘陵自然落差,将独栋、双拼、联排、叠拼、合院等别墅产品,形成具备“独栋别墅”的结构氛围,增强居住私密体验,让您享受到不一样的高贵生活。

  上风上水,聚富雅之气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帝花溪谷别墅区,依山水而建,依风水而建。项目背靠岘山,南北有青龙扁山,扁山脚下,襄水顺流而过,远处万山群山环伺,真是一藏风聚气,地蕴福源的风水宝地。

  项目均以丘陵半山地貌地势设计,建筑多层次坐北朝南,依山伴水,自然错落,吸蕴山之灵气,引揽山之美景,筑一生财运之所。

  繁华阅尽,方懂珍藏

  帝花溪谷,紧邻207国道、汉江三桥,优越的地理位置决定了其在襄阳诸多别墅项目中的独特地位。与城市重要干道顺畅连通,通过汉江三桥通城市核心,尽享城市便利与繁华。距鼓楼仅8里,快捷享受购物、休闲的舒适。

  有人说,住别墅“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即“城市的繁华便利与怡人的生态景观”二者只能选其一。但帝花溪谷并非如此,她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交通便利,而且拥有令人艳羡的生态环境资源。高品质产品特质,怡人生活美景,使之成为同类产品中的稀缺中的稀缺之作。帝花溪谷就像一件难得的艺术品,值得珍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