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汉江梦1958诚意登记全程开启 超低均价4968元

2014-05-12 09:07: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汉江集团襄阳生产生活基地:汉江梦1958,内环核心,要看汉江梦1958,N年前,襄阳繁华核心在人民广场,有谁会想到今日沃尔玛、万达广场给城市带来的蜕变?在长虹路还意味着郊野的年代,又有谁会想到今日城市北拓的盛景?今天,越来越大的襄阳市区又升级到了内环时代,北京、武汉等大城市不断扩张,内环价值强力飙升!襄阳当然也不例外!中原西路、卧龙大道、三桥等关键词,只为见证汉江梦1958开启襄阳内环元年!


  上个十年看长虹路,这个十年看内环路。现,项目一期结构全部封顶,准现房呈现,实力见证影响力!90㎡大两房、139㎡景观三房诚意登记全程开启。均价4968元!汉江集团,实力国企,助力襄阳,秉承筑坝精神做地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