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温哥华1792】二期航海家登场在即

2013-06-15 15:42: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付乐

  近日, 温哥华1792夏日海洋冰爽季缤纷开启,到场客户不仅可享受豪华游船体验活动,小朋友们还参加游乐气垫等亲子游园活动,欢快之余还有丰富的礼品和冰淇淋可以拿,尽情享受夏日欢乐缤纷时光。

  温哥华1792项目共由10栋高层(23-34层)、3栋多层(6层)、10栋联排别墅、1栋27层酒店组成,总建筑面积25万多平方米,总户数多达1782户。项目较大的特色就是精致的绿化景观加上北美风情建筑风格,勾勒出一个温馨和浪漫的家。

  温哥华1792项目占地150亩,建筑面积25万多平方,总投资8亿元人民币。将会投建住宅、高档酒店、游艇码头、大型景观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身为温哥华1792的业主来说,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小区所带来的便利,购物休闲、娱乐生活,一应俱全。当今商业形态的住宅楼已经成了时下的一种优胜趋势,为小区提供商业服务的同时,也成为置业投资的一大亮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