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御景半岛湘江水岸旁 城市理想家

2017-12-06 16:58: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建面约85—175㎡瞰江华宅(带装修),VIP诚意登记进行中。

  【项目地址】九华学府路与沿江路交汇处(德文化公园南)

  恒大高端系——恒大御景半岛,秉承“民生地产”理念,发力湘潭,亮相滨江西。依江而建,地处学府路与沿江路交汇处,紧邻九华和平小学、广益中学。外揽九华湖德文化公园,内360°滨水湖景园林,亭台连廊相映成趣,一草一木皆可品味恒大对品质人居的追求。

  项目自带风情商业、多功能综合楼、幼儿园等生活教育配套,多元化满足生活所需。更有新风除霾系统、恒大金碧物业,为健康人居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