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潭州府】繁华之心 难得豪宅大境

2017-12-05 16:53: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的中心没有衡量的标准,却有着我们内心的法则。它是城市规划中最里层的内核,也是城市里繁华时尚、人潮聚合的焦点,而我们不断探寻土地、商业的价值解读繁华的意义,归根结底,探寻的乃是土地上的生活品质。

  执 / 掌 城市的显与赫

  通达便捷的交通、往来如川的车流、名店的潮流时尚、诗意休闲的公园是城市,显见的生活繁华,建设路口商圈,包容现代繁华元素广厦万千,商贾云集,汇聚各国时尚风标。

  事业越大,越离不开城市腹地,生活越好,越离不开都心繁华。

  厚 / 藏 城市的难与贵

  建设路大道朝前,迎来送往,从喧闹的古城,到如今的新都。从点到线的形成,从线到面的构筑,时光的打磨,愈见河东央区的深沉难得。而对地段的执着、对繁华的向往,与当下有限的地段、资源供求的矛盾,无不让这片热土更显可贵。

  中心 / 已然难得 豪宅自是弥足珍贵

  碧桂园择地之初,便久经考究,深度挖掘土地的价值、发现土地的意义。从对业态的规划、到对未来体验的深思,反复的深思琢磨之后。最终,才有碧桂园·潭州府。豪宅生活的呈现,不负土地厚望,不负城市期待。

  溯源城市的肌理

  构筑生活的缤纷

  在这片万人向往的热土上,碧桂园·潭州府用匠心深耕大地,只为筑造菁英人居标杆,于此,登峰湘潭豪宅。

  项目地址:湘潭·岳塘·福星中路与宝塔路交汇处(元怡美术馆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98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