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让公园在城市中心流淌延伸 风景亦是无限前景

2017-12-05 09:46: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公园是良好的城市格局的关键,是解决城市种种问题的关键所在。它们将给人以舒展的视野、愉悦的绿色和鲜花,使人的身心得以再生;它们提供了人与人交往的公共场所,使野蛮化为文明,使隔阂化为互通,使仇视化为友爱。”——奥姆斯特德《美国城市的文明化》

  在城市土地资源十分稀缺的当代,很长时间以来,我们的城市住宅都在满足“居住”的基本需求。发展到2017年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城市公园使人们发现了一种全新的居住模式“借园而居”。它所营造的人居环境,是其他城市资源所无法取代的。

  △荷花公园实景图

  历史是较好的老师

  公园与城市从来都是互相成就

  200多年前,位于伦敦西郊的海德公园因城市扩张逐渐成为城市中心公园。围绕海德公园,不仅有白金汉宫、大本钟、伦敦眼等英国的地标性建筑,还形成了汇集数不清的银行、证券公司大楼的伦敦金融城,以及伦敦最繁华的牛津街、肯辛顿商业区。

  △海德公园

  150多年前,纽约中央公园在郊区开始兴建,然后围绕中央公园,神奇的聚集了帝国大厦、联合国总部、华尔街、时代广场、百老汇以及无数的摩天大楼,这里成为了都市纽约的中心。

  △纽约中央公园

  公园成就了城市,城市也同样成就公园。新加坡每个镇区中(相当于国内一个街道),都有一个面积10公顷的公园;人多地少的香港,同样如此,数据显示,80% 的香港居民在家三公里左右的范围内就有郊野公园。

  △示意图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

  未来城市中心

  公园绿地在繁华之处流淌延伸

  千年秀美湘江从身边缓缓流过,北有碧波荡漾的九华湖德文化公园,东有莺飞草长的四大桥湿地公园,西有景观多样的碧泉湖公园,南有雕梁画栋的万楼公园,以及莲香四溢的湘莲公园,钟灵毓秀的天赋之地,让人流连忘返。而美景初成的荷花公园,为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再度加码,享不尽的是诗情画意、阳光、鲜氧、绿色、负离子……

  △荷花公园实景图

  明尼阿波利斯商会曾在1883年提出这样一个观点:“对公园相对较小的支出,在不久的将来会给城市房地产带来千百万的增值。”国外另一个研究机构也证明了这一点:“一个开放式的市级规划公园将对半径3公里内的地价产生长远的影响。”典型的例子就是,现在,全纽约最昂贵的50个住宅区,有41个都集中在中央公园周边,伦敦海德公园周边同样如此,而未来的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也必然如此。

  △荷花公园实景图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未来城市中心之地,公园环绕实属难得。“城市”+“公园”的两重吸引力,其稀缺性性显而易见。荷花公园为业主们的休闲娱乐提供多一个的选择;同时,稀缺的城市公园配套对于人口的吸引力也是巨大的,基于已经十分发达并仍在不断发展的交通,这里将会汇聚越来越多的人口,而人口汇聚旺地将迎来更多更大的利好叠加!

  不失繁华,不弃宁静。占据两大城市稀缺资源的步步高·九华新天地,接轨世界的居住体验,是人生赢家的不二选择,也是您人生的忠实伙伴!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约228-280㎡墅级大平层,恭迎品鉴!

  A户型 户型面积约280㎡ 四室三厅五卫+二阳台

  ●四室朝南设计,阳光鲜氧自来,奢阔空间进退从容;

  ●独有奢阔双厅空间,无论会客休憩,尽显豪宅气派;

  ●中西厨房,为调制生活美味而来,给主人细腻的生活乐趣;

  ●极度奢华主卧独立明卫,自带超大飘窗,为尊贵主人私藏风景;

  ●豪气次卧,自带明卫,内置衣帽间,专为少数人定制而来;

  ●阔绰客厅、配享大界面景观阳台,较大化容纳生活景致;

  ●阳光会客厅,尊贵不凡,内享华贵温馨,外享阳光鲜氧。

  B户型 户型面积约228㎡ 四室两厅四卫+二阳台

  ●方正雅室,阔绰空间,豪宅气度荡漾其中;

  ●豪阔四居室,外延露台美景,阳光喜悦兼收并蓄;

  ●餐厨厅连成一线,更大尺度延展空间,满足奢华居家需求;

  ●宽敞客厅连接阳台及花园,双景观入户,居家待客显无限荣光;

  ●南向主卧带明卫,连接景观阳台,私享主人尊贵气派;

  ●方正阳光书房,书香里营造人文雅室,无限舒展写意人生;

  ●超大储藏室,丰富空间满足各类功能所需,居者自在便捷。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坐享1江5公园生态环境,磁悬浮经过家门口,好品牌、好品质、好产品自然热销正当时!百变户型,超高得房率,湘莲公园旁 117-138㎡灵动户型,D组团新品全城火热预约中,真正买到即赚到,别犹豫,赶紧来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