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恒温地暖醇美社区 鸿胜·一品公馆就是我梦想的家

2017-12-01 09:35: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冬季已至,天气渐冷,在家都得裹着大棉袄,更别提秋衣秋裤毛衣毛裤了,毕竟我们湘潭人取暖靠的是一身正气。但当你在家玩手机还要纠结,到底是该蒙在被子里喘不过气,还是艰难地伸出冻得发红的手时,是不是很羡慕北方的暖气。虽然外面大雪纷飞,至少室内还是温暖如春啊。那你可以来一品公馆的地暖帮助你逃离凛冽严寒感受四季如春。

  (示意图)

  一品公馆地暖填埋层蓄热能力大,间歇供暖条件下 温度变化缓慢,使室内温度保持稳定,再结合人体温感特点,来自脚下的关怀让你感觉倍感舒适,让你的家庭充满温暖。

  (示意图)

  温足而至全身,地暖可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对心血管疾病有抑制作用,适用家中老人、孩子。室外严寒室内温暖,一家老小其乐融融共叙天伦,室内的温暖造就幸福的温度。

  (示意图)

  地暖传送热量足,人体受益高,没有噪音,不会扬尘,是居家必备的好产品。

  (示意图)

  地暖加热盘埋设于地板中,节省室内空间,不影响室内美观,便于家具布置与空间利用。

  (示意图)

  一品公馆采取先进地暖技术,让你在暖意浓浓的室内与家人好友,席地而坐、品茶、聊天......舒享无冬四季惬意生活。

  在这里刷新每一天的生活,感受着岁月静好。因为,每一个精致的空间背后都住着一个懂生活的人,与花香、绿意长相厮守,与阳光、清风耳鬓厮磨,与公园、鲜氧如影随形,没有什么比站在阳台,远眺湖岛美景、畅享美好生活。

  更令人期待,建筑面积约86-160㎡TOP醇美社区,席位珍贵,值此争藏!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