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每一位懂生活的先生 都应该有一个“私家会所”

2017-11-13 18:09: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会所,源于欧洲富人阶层,是财富与身份的象征,随着时代的发展,逐渐成为相同社会圈层人士们社交的主要场所。

  生意、人际、社交……成功人士们在会所里既享受了生活,也能让职场工作事半功倍。于是,随着对生活要求的不断提高,拥有一个“私家会所”成为少数懂生活、会生活的家庭的追求。

  湘江国际公馆实景图▲

  先生今年已过四旬,早些年生意场上的角力追逐,曾让他一度忘记自己努力拼搏的初衷,忙着向前跑,忙着给孩子铺路,却忘记了自己的生活。直到遇到湘江国际公馆,山水自然,让他慢下来,开始重新享受生活。

  湘江国际公馆实景图▲

  || 专属于老友的周末时光

  每周六的下午,是专属于朋友间的“老友时光”,不比林徽因的太太的客厅,这里可以没有高明见解,当然也没有明嘲暗讽,在这里只有一个星期没有见面的老友。

  彼此说说近况,聊聊未来的打算,或兴之所至,小酌几杯,或一时技痒在棋桌上“大战三百回合”。

  湘江国际公馆实景图▲

  || 家人们的家庭聚会

  所有的家庭成员皆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在私家会所层设置所需,品酒室、家庭影院或其它运动娱乐项目。

  或在夜晚,和妻子在缓缓音乐中品一杯红酒,享受两个人的浪漫时光。或在某个周末,一家人在家庭影院室里,看一部精心挑选的老电影。在繁扰的社会生活中,安静下来,花更多的时间与家人交流。

  湘江国际公馆实景图▲

  人生得意,理当犒劳自己,湘江国际公馆·玺院,临江独栋,拥私家会所层,在专属于自己的“私人会所”,生活的同时,更懂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