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鸿胜一品公馆】如果我们同住一栋楼

2017-09-19 16:34: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鸿胜·一品公馆,依附着福星中路的天赋地段,以得天独厚的优势,运筹丰富的配套资源,承纳建设路口商圈的繁华与便利,俯览城市繁华。

  建筑面积约80—155㎡阔景高层,不管是三口之家或是三代同堂,都能百变适用。高端防火门、富士达电梯。中节能地暖以及融合多种人性化设计的物联网家生活智慧社区的打造,都是为了在细致关怀中让居住者感受舒适和愉悦,让“远亲”变成“近邻”,彻底告别走亲访友长途跋涉的年代,让你们昔日的感情更亲近愈亲密,不管大事小事,都时刻有照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