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金侨紧跟时代步伐,构建品牌核心竞争力

2017-09-18 15:04: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4日,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某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上,金侨集团再度入围“2017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 10”,企业品牌价值增加至27.03亿元。

  金侨集团副董事长刘朝晖女士应邀参加此次活动高峰论坛,她用自己经营企业的亲身经历阐述如何紧跟时代步伐,构建品牌核心竞争力。

  金侨集团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优秀企业,坚持多元化发展道路,不断优化品牌布局、升级品牌战略、铸造品牌气质,促使企业品牌效应持续增强,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一致认可。

  刘朝晖对于品牌有自己的看法,她认为,品牌凝聚了产品的灵魂,铸造出企业独特的竞争力,品牌彰显企业价值,为企业创新发展保驾护航。在经营企业的这些年来,她一直尝试在三方面下功夫,构建品牌核心竞争力。

  一是以客户导向为基础,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对于企业来说,较大的品牌竞争力是客户对产品的认可,对企业品牌的信任。而要获得客户的认可和信任,企业必须以技术创新为核心来丰满品牌产品、品牌企业。

  二是以信息化为助力,以物业服务为保障。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加强企业信息化建设,可以协助企业全方位管理。防范风险、降低成本、提高效益、开发新产品、辅助管理者做出更明智的经营决策。同时,对信息数据的实时掌握及维护,能便捷快速的为客户服务。

  三是以树立品牌为手段,以企业文化为后盾。中国房地产已进入品牌竞争时代,品牌不仅代表着产品、服务,也代表着文化,更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梦想,是未来企业发展的终极核心。因此,树立品牌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一种重要手段。我们既要在注重产品质量的基础上,树立明确的品牌定位,彰显产品的特性,赋予企业与众不同的思想内涵;更要将企业文化当做可持续性发展的重要方面,为品牌提升的建立坚强后盾。

  她认为,品牌竞争力就是潜在性的销售额,是企业无形的资产,是软实力的体现,良好的企业形象会给企业带来不可估量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伴随着消费升级,新生代崛起,政策市场变化,品牌如何适应时代的变革,释放力量,为可持续发展插上翅膀,是企业家们要共同研究的课题。

  金侨城,中国房地产20年标杆企业。九华核心60万平米原生态坡地自然景观大盘,4000业主大美之城,居繁华,享静谧。不仅提供了高质量的居住环境,也同样重视业主的生活品质,让业主在享受舒适的居住体验的同时,体验更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

  成熟成墅,大园大家。金侨城,引领城市品质人居价值。

  云璟台,稀量传世别墅臻藏发售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