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九华新天地:人车分流 | 还原最本真的生活理想

2017-09-15 15:38: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住宅区效果图

  时代在发展,人民奔小康。在湘潭的经济水平越来越发达,人民越来越富裕的今天,车辆成了家庭的标配。它给人们生活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相应的麻烦:交通事故频发,停车困难等问题时刻困扰着我们。如何才能既满足业主的停车需求,又能很好的保障业主的人身安全呢?

  步步高.新天地慢跑道效果图

  步步高.新天地停车库实景图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暖心选择全人车分流设计,在小区内设立人行道与机动车道,从道路上直接规划人车分流路线,人流与车流完全分隔开,互不干扰各行其道。

  1、更安全的生活

  人车分流改变了人车争道的尴尬局面,让行人和行车都更加安心。孩子可以自由地在小区玩耍,老人们也能悠闲地散步,带一份平和与安宁享受这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光。

  2、更优美的景观

  没有了汽车尾气与噪音的污染,园林之中,入眼皆是红花绿树,耳边都是风吹鸟鸣;深吸一口新鲜空气,发现是淡淡青草味道。

  3、更融洽的你我

  解决了车占人道会带来的安全隐患后,人们都更愿意在园区里散散步、聊聊天,结识新的朋友,一起亲近大自然,细细品味生活的质感。

  4、更大的升值空间

  人车分流作为小区现代化的重要指标,现在已经成了楼盘是否成熟、品质的重要衡量标准。实行人车分流可以极大的提高小区的品质和美誉度使您的房产保值升值。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坐享1江5公园生态环境,磁悬浮经过家门口。好品牌、好品质、好产品,自然热销正当时!百变户型,超高得房率,湘莲公园旁 115-136㎡灵动户型,C组团新品开启全城预约,真正买到即赚到,别犹豫,赶紧来抢!

  0731-52788888/9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