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江国际公馆】花点时间,让生活更加美好

2017-09-06 17:33: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岁月从不败美人,太太的花园里藏着精致和爱……- 湘江国际公馆的别墅生活 -

  时间是某一个温暖和煦,但太阳并不是太热情的下午,地点是太太的花园里。

  调皮的阳光透过树叶间的缝隙投射在花园的桌椅花草上,花园里,太太正在细心地为每一株花草浇水、修剪,时光在她专注的姿态里仿佛慢了下来,此刻,只闻花香,不谈岁月。

  太太的花园里,种的花草并没有多么名贵,有花大而多、开花繁盛的矮牵牛,有叶片密集翠绿、花色丰富的长寿花,也有在西方有少女花之称的玛格丽特。

  满院子的花花草草是太太的骄傲,亦是一家人的精致生活的彰显,到访的客人,面对这一院落的花香,无不羡慕称赞。

  在寸土高楼林立的城市中,绝大多数人理想的生活中都有一个院子,都想找寻一方宁静之所,在旖旎的世界中营造生活的格调。

  湘江国际公馆·玺院,一线江景纯独栋,私家院落花园,藏下太太的悠闲时光,纳入一家人的精致生活。

  效果图

  养花弄草本就是一件需要耐心与细心的事,养的用了心,就会像老舍先生讲的那样:“有喜有忧,有笑有泪,有花有果,有香有色”。

  在依山傍水的公馆里,一件小事就能让生活其乐无穷,养一盆花,则有花香盈袖,沏一壶茶,则能茶味萦绕,即使是单纯地静坐,也有湖景山色相伴。

  生命情趣干枯之人,带着功利的眼光,认为无利则是无用之事;生命情趣丰富之人,带着诗意的境界,则能从一些小事深感人生一乐。

  在公馆里,与江湖山水相伴,以四季花艺为友,让生活一直美好下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