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江南城| 八月家宴,触碰心底最柔软的时光

2017-08-31 17:38: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忙于生活和工作的我们,常常忽略了寻常日子里的美好,更淡然了与邻里甚至家人的感情。其实不管我们身处何种境况,都应该懂得平衡工作生活,懂得善待自己,将时间留给最在意的人。

  有心,起始于心,存香于食物间

  有料,酒好料足,入味的都是情

  有滋,一茶一水,品味人生冷暖

  有味,一家一味,浅尝世间百味

  八月,江南城圆满举办多场业主家宴活动,以美食的名义,犒劳奔波忙碌的业主,以团聚的力量,用熟悉的味道,向业主传递邻里与家的温暖,触碰心底最柔软的时光,每个参与家宴的业主都对江南城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九月家宴即将温情开席,诚邀您入席!您准备好来江南城一聚吗?建筑面积约 177-300㎡市府东湖山城墅 ,大庭院大赠送!建筑面积约 83—130㎡墅区湖景高层现房 ,载誉加推 !实景呈现, 即买即住即办证,诚邀全城品鉴!

  品鉴热线:555 99 888

  项目地址:湘潭市岳塘区高新路与楚天路交汇处

  宝安·江南城

  55599888

  地处湘潭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岳塘经济开发区核心交汇处,占据城市之东最核心地脉。中国宝安地产第五代江南系作品,总地约130亩,总建筑面积达26万方,绿化率约45%,湘潭中式园林社区,尽享一城江南人文生活。奢享山湖生态景观、配套社区幼儿园、近邻湘潭长郡实验学校、长株潭城际轻轨等全资源配套,省五星深圳鸿基物业服务,以66年上市房企的精工匠心,满足生活的所有想象,只为你一见倾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