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李迅雷:居民加杠杆势头不减 防止房价大起大落底

2017-08-31 17:09:20 来源: 证券时报

  李迅雷31日发文指出,今年政府把“稳中求进”作为治国理政的总原则,把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作为“底线”,防止房价出现大起大落。从居民存款规模和货币基金规模的变化可看出,居民风险偏好上升,加杠杆购房势头依然不减;今年以来市场利差水平先降后升,仅围绕房价上涨、PPI上涨,就可引发多方加杠杆行为,资本逐利性决定市场主体行为;只要房价继续上涨,稳房价举措还会不断出台,只是底牌是看得见的——防止房价大起大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98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