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份北京深圳房价均回落 买家找房活跃度下降

2017-08-21 14:44: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国国家统计局18日披露了7月份中国70个大中城市楼市数据。其中,北京、深圳新建商品住宅的价格分别较6月份回落0.1和0.2个百分点。上海房价与上月持平,广州成为一线城市中房价少有上涨的城市,房价环比上涨0.4个百分点。

  从70个城市整体情况看,7月份,14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或下降,比上月增加4个;16个城市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持平或下降,比上月增加6个。分城市看,一线城市房价环比趋于稳定,二三线城市涨幅有明显回落。

  国家统计局初步测算,7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二手住宅价格下降0.1%。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均上涨0.4%,涨幅均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0.6%,二手住宅价格上涨0.4%,涨幅均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

  安居客房产研究院首席分析师张波分析说,从目前楼市的表现看,官方调控在不断深化,和以往的调控不同,今年以来官方更注重解决楼市的根源性问题,无论是共有产权房还是租房政策,都是在长效机制上做文章,并通过不断试点,强化和积累经验。

  张波透露,从安居客对用户的调研来看,7月购房者信心继续呈现下跌态势,购房者信心指数环比6月下降1.3%,这也是自今年5月以来连续第3个月下跌。另外,从安居客平台表现来看,7月份一线城市用户找房活跃度下降明显,活跃度平均下降了5.4%,其中深圳下降10.9%领跌。二三线城市活跃度平均下降了3.1%。

  虽然和去年同期相比70个大中城市房价全线上扬,不过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指出,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均连续10个月回落,7月份比6月份分别回落1.7和2.0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8个月回落,7月份比6月份回落0.8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6个月回落,7月份比6月份回落0.5个百分点。

  房价涨幅放缓的态势在15个热点城市中也得到体现。刘建伟透露,7月份,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持续发挥作用,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总体稳定。

  他分析说,从同比看,1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均比上月回落,回落幅度在0.8至4.9个百分点之间。从环比看,1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或持平;5个城市微涨,较高涨幅为0.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