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天地:爱她 就带她这个周末来哈根达斯冰激凌DIY

2017-08-04 09:39: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夏天,全国的天气都进入了烤箱模式,地表温度都破50°C了,躺在床上是红烧,加上凉席成了铁板烧,出门就是烧烤,去游泳馆是水煮,回家路上是生煎,到家以后还得再回个锅。夏日如此hot,除了一口仙气,就指望冰淇淋过活了!

  热的满头大汗时来一个美味的冰淇淋,还有比这更酣畅的事情么?所以,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一言不合,就要开始发周末清凉福利,还是“爱她,就请她去吃哈根达斯”的品牌级福利,活力云集,清凉一夏。

  哈根达斯冰淇淋DIY 来啦!冰淇淋的诞生,是对身处炎炎夏日的人们最甜蜜的安慰!这个周末,步步高·九华新天地营销中心,将举行冰淇淋DIY活动,在冰淇淋老师的指导下,制作极富个性的冰淇淋。

  抹茶味,香草味,提拉米苏味,芒果味,奶油,七彩巧克力,红豆,葡萄干,花生碎,椰果,西瓜,火龙果,香蕉……各式各样的冰淇淋食材一一登场,丰富的原材料让你尽情DIY,满足你对冰淇淋的全部幻想!快与您的家人一同来赴一场清凉之约吧!

  不用排队就能吃到超美味的哈根达斯冰淇淋,现场还有各种水果冰淇淋DIY给您的味蕾来一场冰爽旅行,快叫上家人朋友一起到现场吧!

  除了冰淇淋,现场还有各种口味的夏日冰饮,柠檬、橙子、苹果、芒果、黑加仑、冰糖雪梨各种口味,你都能来上一杯,享受透心凉的冰爽。

  享受一场亲子同乐或是带着爱人朋友一起来感受冰爽,亲手制作品尝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味道,就在这个周末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哈根达斯冰淇淋DIY”活动现场。

  哈根达斯冰淇淋DIY

  带给你炎热周末,最清凉甜蜜的安慰。活力云集,清凉一夏,就在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哈根达斯冰淇淋DIY活动现场。

  活动时间:8月5日、8月6日

  活动地点:步步高·九华新天地营销中心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坐享1江5公园生态环境,磁悬浮经过家门口。好品牌、好品质、好产品,自然热销正当时!百变户型,超高得房率,湘莲公园旁 115-136㎡灵动户型,C组团新品开启全城预约,真正买到即赚到,别犹豫,赶紧来抢!0731-52788888/9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