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喜报:万通·逸城4#、6#栋喜封金顶

2017-07-28 09:19: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7月27日,金阳璀璨,65万方航母级配套一生之城——万通·逸城,迎来了意义非凡的一天——一期4#、6#栋主体喜封金顶。

  上午9时8分,万通·逸城4#、6#栋封顶仪式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万通建设集团、万通投资置业、万通工程设备租赁服务及相关合作单位的领导和员工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万通·逸城4#楼、6#楼的顺利封顶,预示着整个项目已经取得里程碑式的重大进展。万通·逸城,不负万千期许,一期开盘便热销全城、已售罄,印证了品质大盘的强大魅力,诚挚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

  万通建设集团,不忘初心,秉承“诚者于心,信者于行;以精定身,以诚行事”的企业精神,致力于将万通·逸城项目打造成为湘潭最逸居的楼盘,礼献湘潭人居新典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