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融·山水苑 正是盛夏好归处

2017-07-25 17:07: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月初,在湘潭市抵御了百年一遇的洪水、暴雨之后,烈日紧随而至,从7月14日至今,湘潭已持续了近一周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据中国气象局预报,未来一周炎热仍将持续。因此,在夏日里择一处景致优美、自然环境良好的居所,不受恶劣天气的袭扰,清静自在度日,正成为人们当下的一种渴求。

  (实景图)

  华融·山水苑,作为湘潭市知名的低密度品质住区、省级园林式小区,项目一期拥有逾38%的高绿化率,园林景观设计独到且颇具品位,一方面结合本地气候条件精心打造的湖湘风情园林,与小区典雅的中式建筑风格交融,在充分利用原生山水的基础上,以精心挑选的逾百种植被铺就出一幅幅美丽的人居生态画卷;另一方面,在居住氛围营造上,更是借齐白石先生画像及其作品的唯美意境,用心雕琢建筑小品,对道路景观进行精心点缀,巧妙运用各景观节点的地理位置,多层次展现山水与植被的融合,通过优美的自然环境良好映衬出中式低密度建筑群落的优雅,以如画之景与景中之画,形成对艺术生活的写意表达,传递湖湘雅士对生活理想的品位与情趣,向湖湘文化艺术先贤致敬。

  (实景图)

  繁茂的植被覆盖、高绿化率、良好的住区生态环境,势必带来优异的住区空气质量。经政府部门及权威机构的多次实地监测,华融·山水苑的各项空气质量检测结果均达到国家相关标准,这不仅为住区业主的健康提供了良好的保障,也为住区鸟语花香的缤纷景致提供了坚实的环境基础。夏日里,华融·山水苑唯美的生态画卷早已徐徐展开,晨起鸟鸣不绝,午间蝉鸣不断,至晚蛙声连连;溪水边,睡莲朵朵,或洁白如玉立于水间,或粉嫩如童乖巧的躲在荷叶间随波拂弄,更有风吹杨柳絮如长发,鱼戏莲叶成群结伴,庭前院后花开似锦、绿树成荫,好一派盛夏的唯美景象。夏日归处,当属于此了。

  (实景图)

  作为在2016年获得别墅销量的排名前列,在2017年7月初敢于在恶劣天气下成功交房的品质担当,华融·山水苑现仅余少量滨水联排产品在售,121-145㎡平层别墅正加推热销。现在认购可尊享2万抵5万特惠,欲购从速!

  华融·山水苑

  (华融·山水苑实景图)

  华融·山水苑,央企匠心品质,打造千亩山水大盘。拥有建面约121-145㎡平层别墅,平层别墅,“墅质”如一,热销全城。现认购2万抵5万,恭迎品鉴!

  认购热线:0731-524 99999

  项目地址:湘潭市九华经开区吉利东路九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